2009-01-10 11:22:38苦味牛奶糖

ω結束人生



倘若碰到會說出想要自我結束人生的人..
我該怎麼安撫對方比較好呢?
這方面我最不在行了
偏偏這時候也無法在對方旁邊
因為是收到簡訊的 ((暈))

還有結束人生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為什麼不繼續留下來嘗試生活呢?

找到首很貼切的歌
也頗好聽的噢...


氣球
By:許哲珮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
各種花色任你選擇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
各種花色任我選擇

飛的高高越遠越好 剪斷了線它就死掉
壽命短短高興就好 喜歡就好沒大不了
越變越小越來越小 快要死掉也很驕傲

你不想說就別再說 我不想聽不想再聽
就把一切誓言當作氣球一般隨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會在意 放它而去隨它而去
氣球 飄進雲裡 飄進風裡 結束生命
氣球 飄進愛裡 飄進心裡 慢慢死去


 

圖片摘自:Yahoo

上一篇:ω往前走..

下一篇:€好元氣唷..

柴頭 2009-01-13 15:41:18

結束生命真的好簡單
人生而脆弱...猶如風中殘獨
輕輕一吹就熄滅了

但結束人生可就不是那麼簡單
所有傷心苦難將隨著生命的逝去而蔓延開來
人不但沒有得到解脫
相反地是將所有的痛苦化作巨大的火球
擲向所有愛他的人
在他們身上留下一道道永不可癒合的傷口

該怎麼安慰這樣的人呢?
老實說,我會很想賞他兩巴掌~呵
不過這當然不是個好辦法
他向妳透露這樣的訊息
表示他需要妳的傾聽
所以應該不用說太多話來安撫他
再說,印象中...妳好像是鼓舞人心的專家吧
說”不在行”也太謙虛了吧...嘿!

希望妳的朋友平安無事^^

版主回應
這兩個多禮拜以來...
覺得好漫長的黑暗好像過了
有關於加害者與被害者的故事
我好像講也講不完

慶幸的是我有做不完的工作
跟可以讓我分心的種種事物
好像...陪著我過去了

未來應該會慢慢的清楚
關於有些自己一直渴求的答案
我開始選擇不主動追尋了
是否你也有發現..
有時候只要自己有耐心
答案好像自己會跑出來似的呢?

關於我那想不開的朋友
現在已經好多了..
也或許是我自認為
但是還是希望他想通了

今天是年初一
好開心還收到你的消息
是否仍是很健康且元氣的生活呢?
天氣好冷喏..
衣服可要多添些喔。
2009-01-26 14: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