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19:38:36許佩娥

室友

五月中開始,我有了一個新室友。明明是媽媽,是長輩,我卻把她當室友了,害得她有幾天是流眼淚。

說真的,小時候就和家人居住在小小的屋子,和妹妹一直是睡同一張床,也沒怎麼樣,高中離家住宿也和其他五個同學住一室,雖然會有小小的不方便,那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也很少鬧過什麼脾氣對於室友這件事。

但媽媽這次來我這兒,我大概是鬧脾氣了,是和妹妹對話才知道的。

媽媽陪我沒什麼不好呢!只是我不喜歡鄉土劇的灑狗血,就只是這樣。

選擇和媽媽一起看戲是後來的事了,時間一久也就習慣。

媽媽謝謝你和我一起住,今天下午我們還是熱舞,流了滿身汗,是媽媽、是長輩,更是我的室友。

上一篇:怎麼說?

下一篇: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