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18:03:12許佩娥

孩子們的瘋狂

線上課,這個班的孩子很瘋狂!!!在我說下課,他們大叫大喊。讓我不得不關掉room。

孩子們真的很熱情,記得第一次上他們的課、第一次因事請假,他們會很溫暖的問:老師您還好嗎?你沒來,我們都很擔心您。

知道嗎?孩子你們的瘋狂與熱情,一點一滴化解我憂鬱的「心」,慢慢地走出不開心。

他們尋得的小確幸,然後大叫大喊,只是因為全班一起完成作業,一起下課……只是線下的他們不知在忙什麼呢?因為真的很難懂,已經在固定時間睡覺,然後早上才起床的我,竟在昨晚(其實是半夜三更)以為是上班,起身開了電腦……而,有孩子竟「沒睡」呢!

孩子們,如果你們知道的話,要好好按排自己的時間,好好的睡覺……半夜,好晚了。

老師也會以自己的熱情溫暖你們的,別讓我擔心呢!

上一篇:選擇0401

下一篇:正在上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