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6:07:23艾瑪

騎車出去玩

一早起來 家裡都沒看到人

大人們只留了紙條說午餐自理 我妹也早就上台北玩去了(這麼早能有什麼好玩的嗎?)

所以我就載著溫修迪想去遠一點的地方找東西吃




也不知道是什麼歪理、我每次人在新竹就會很想吃漢堡

而在寒風瑟瑟的日子騎車到清大也夠遠了 我們最後落腳摩斯 (又是摩斯= =")

其實硬要帶我弟出來是有原因的 我覺得他最近好像壓力大 所以想跟他聊聊

之後我們去逛了花市 還強迫他一定要買東西 然後才帶著一堆肥滋滋的零食回家.




可笑的事情當然也是有~

因為我沒辦法成功地把車上鎖 所以拿鑰匙發車、弄車子的都是溫修迪 然後就引起一堆路人側目 (腰瘦喔 讓小孩子騎車 這個媽媽有沒有良心呀= =)

不然就是都騎進加油站要加油了 蓋子還打不開 (把車子設計的這麼複雜很好玩嗎?)




我每次回家就很少再出去逛逛 旁邊跟著弟弟的情況更是少之又少!

途中我們經過省商 我突然回到以前的記憶:

以前我爸都開車載我去上學 如果來不及要騎車的話、他也硬是要帶狗一起去

然後我們就高速在車陣裡穿梭、狗的尾巴還會刷到地板或是碰到車子什麼的

想到這裡 心裡的那些感覺也就全都湧上來...






不管是在新竹還是台北 我現在出去都不用再問過爸媽的意見

而這不也是我很久很久以前、最希望的事情嗎?

我想 關於"長大了"這件事情 我自己其實也沒很董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