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2:09:54艾瑪

生活中的小小事

今天回新竹前 我買到了一個很妙的東西

卻也夠怪異了: 把紅柿子的果肉挖掉一部分 然後把豆沙餡和麻薯放進去 就這麼冰冰的吃

因為柿子的形狀仍完美無缺 我突然害怕起來老闆該不會是用針筒把餡料給打進去的吧?

如果真是如此 那我就更想看他如何注射麻薯的了 嘿嘿~






在吃晚餐的空檔前我出去亂晃 巧遇我那頭很大的好朋友--嘟嘟

因為它長的跟masao捆好像 所有人就像瘋子一樣拼命跟它玩、把它已經一個禮拜沒洗澡的事實全都給忘了

果然之後大家的手都很臭 更糟糕的是 我的褲子上沾滿了黑腳印和鏈子痕跡

因為不想再把褲子搞的穿也不是、丟也不是

我只好飆回家去刷我那條穿不到8個小時的米白褲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