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1 00:56:34emma

F4從○開始...

★F4 一切將成空?

【記者粘嫦鈺/專訪】

「我要讓F4失去所有,然後得到重生。」F4大家長柴智屏從西班牙返台,她接受本報專訪,保密多時的「 流星花園Ⅱ」內容首度曝光,「4個人愛情、親情、友情都有重大變化,他們會失去原來所有。」

柴智屏「殘忍」的為F4設下連串「障礙賽」,適應較差的「仔仔」能通過考驗嗎?F4紅遍半邊天,不合、內鬨等流言不斷,他們真的不會解散?且聽她怎麼說。

慘了慘了 F4會失去愛情、親情與友情

問:保密到家的「流星花園Ⅱ」到底演什麼?據說「道明寺」車禍失憶?完全不認得「杉菜」大S和F3?

答:「流星Ⅱ」完全是我和編劇自創的內容,沒有參照漫畫,每一段內容、場景都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如果不保密,年底播出之前就被偷掉了。全劇重心是F4和杉菜,他們都會失去既有的東西,人都怕失去,但事實上,失去才會讓人珍惜,甚至勇敢面對挑戰,也才能真正的成長,我要F4不論戲裡戲外,都勇敢面對「失去」這個障礙關卡。

仔仔調適難 言承旭太認真

吳建豪、朱孝天又太ㄍ一ㄥ

問:「仔仔」休學,是因為被全天候釘梢,完全沒有自由,其他 3人的最大困擾又是什麼?答:仔仔在工作和學業之間尋找平衡點,目前是失敗了,但何嘗不是一種考驗,他一定要從中學習、成長,大家對偶像有很多期許,F4有個大缺點,4 個人都對自己要求太高。

言承旭最嚴重,凡事太認真。吳建豪最 care的是舞台、歌唱。仔仔最神祕,在群體中他調適不算好,我常覺得他根本不要我嚕嗦,但也可能恰好相反。朱孝天也很ㄍ一ㄥ。

亞洲夢幻情人 F4讓全部女人都開心

問:F4賺很多錢,成了亞洲婦女的夢幻偶像,他們未來還能有什麼突破?

答:明年我們計畫要拍 10 部電視劇,有 4 個人一起,也有分開來,他們一定要從不同角色裡去淬煉,才能走出偶像變真正的巨星。言承旭說他最想演的是「我的野蠻女友」裡車太炫的喜感角色,吳建豪想演動作片,仔仔戲路很寬,朱孝天有「福隆」規畫,但還是會全力配合我們。

F4是亞洲女性夢幻情人 一定要團結在一起

侯孝賢導演這次當「流星Ⅱ」監製,明年想請他拍一部電視電影,我要讓台灣成為亞洲偶像重心,F4是夢幻情人,10個可米小子是陽光男孩。

問:TIME等國際性雜誌都一再指出,F4滿足女性幻想,這可能是亞洲女性普遍在感情上不幸福的反應?你認同嗎?

答:我要證明電視劇裡愛情可在現實生活裡找到,一種提煉到很純粹的愛情和友情,可以感動不同國家地區的觀眾;所以我會一直嘗試,讓男人多點細心,女人多點關愛的愛情劇。

問:F4會一直走下去嗎?他們沒有摩擦或爭執等問題嗎?他們目前薪水酬勞怎麼算?外傳今年可賺兩億?

答:F4有4種不同長相、個性、和風格,正好可以滿足不同觀眾,尤其是女性的需求。

他們的薪水待遇一路都在調整,沒有虧待他們,我也不會把賺到的錢全放口袋裡。

【2002/07/10 聯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