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1:53:00西風狂詩曲

婆椰 令人懷念的地方

說到開始養鳥 就會想起婆椰 一間以鳥為主題的餐廳 可惜已經頂讓了好幾年了
以下是當時我幫老闆打的網路廣告詞
婆椰 一間由六年級金牛座的女生開的 coffee bar 不起眼小店..但是卻吸引著遠從外地來新竹的 高科技人才..在此享受下班後的那一份自在..... coffee 好不好喝..看個人的心情.... 最重要的是品嚐那溫馨 氣氛 家的感覺.... 鳥語.花香.悠閒..... 還有老闆娘把感情投入在每一杯coffee 裡的 真獻情. 女生煮coffee 也是會讓人心動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 ... 552/20031201222722/
從新竹回到了屏東 在也沒有看過這種以鳥為主題的餐廳 當時在新竹工作 當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我就會逃來這享受片刻的放鬆 在節日慶典也是我暫別孤單好地方 在這也認識聊天聊到相認的永達學妹 還有一些各行各業的朋友 這裡也是我開始愛鳥養鳥的啟蒙之地 點點滴滴 在此刻彷彿時光倒流 迴盪在我腦海中 那裏形形色色的小鸚 還有我送給學妹寄養的玄鳳 還有小狗狗 饅頭 還有我愛坐的位置........
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