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00:14:15emmaguo

★必需品~記事本★

我的記事本離家出走了~~銀色的鐵皮,裡面是全部一系列的hello kitty內頁!我很用心的記載的每件事,朋友的聚會、情人的約會等等,也少不了屬於自己的私密心情和只有自己才看的懂的”暗號”。

補習班找不到,家裡也翻遍了,所有看過它的人,都隱約的見過它的蹤影,它就像是消失一樣,不告而別,不見了!這次沒有警察可以幫我,沒有好心的路人可以幫我送回了!

這感覺很想是電腦當機,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全都得重來,但所有的事件和當時的心境卻再也回不來了! > <

所有的事,全部歸零,這難道就是所謂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滿upset的!畢竟它跟著我也很久了!我會很想念你的!

上一篇:**一個人上路**

下一篇:起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