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00:51:16emmaguo

**一個人上路**

今天晚上出去開車,臨出門前,還問了我大弟說”弟~~那個大燈怎麼開呀?”只聽到他大喊一聲說,”連大燈都不知道在那裡還敢上路,但我摸摸鼻子說,”喔~~天氣預測說會下雨嘛~~你想讓姐姐在路上被淋濕呀?”

然後他搖搖頭後又問,”那路邊停車會不會?”我說”不會耶~~怎麼辦!”然後他就說你去練場練假的喔!都在偷懶喔!我只好理直氣壯的說,”喂~停車格旁邊又沒有樹可以比”我還滿認真的問我弟說,如果我站在停車格的左右邊我要怎麼打方向盤才進去的呀!我是很serious的喔!^^”

而當我在pa我的車進停車格時,我一試再試,車子都是太出去,快被車子撞到,老實說,那時候真的很想學之前麥當勞的廣告吃了有氧早餐後就有力氣一隻手推車了!呵呵!

總之,很神奇的,我不能說我開的好,但就是安全回到家了!

第一次一個人獨自開車,一路上我想著,開車的好處和開車人的心理,也想到如果要開車溫馨接送情的人的心理!有個朋友說過,”學開車就好,等你有車了,男人就會有很多理由不接你”所以,我覺得開車的女性,會更獨立,更勇敢!做了很多男人應盡的本分後,男人還有什麼義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