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3:53:03Ema

爭吵"~感情是否變質”

沉默的對峙愛是否消失 ?
愛早已變質。。
我們無力維持

是目前對待我們感情的想法,
你在乎過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卻很”在乎”
安慰我的人總是你朋友”
卻不是你”
我們算認識久了,
也許。。。。。我還不夠了解你ㄅ!!

有距離的感情是否不能維持長久?!
也許可以:也許不可以”
但是我卻想跟你”長久”
在你心中你都說:只有我,
但是我發現。。。。。。。
在你眼中”。。。。。。。。
”不是我”
好想要維持好我們的感情,
也許我們只是”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最近看了很多也聽了很多”
假如我們不適合的話,
那上帝何必讓我們遇見?

心中很空。。能怎麼辦”?
腦袋很空。。能怎麼辦”?
假如世界那麼大”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愛情是不是故意讓人那麼的折磨?
折磨完了才能”幸福快樂”。。。。
假如真的要這樣的話”””””
我願意”等”。。。。
假如過程很辛苦的話”我也會”等”
為了愛情~”我願意”

雖然你朋友喜歡我~但是我們三人4永遠的鐵三角~~~
梓~謝謝你總在我傷心難過時候安慰我︿︿
  也幫我許多事情”
雖然結果並不是你想的~但是我們還是朋友+0+
我們三個是永遠好的”朋友”~
保存期限:永久
也許他也知道你喜歡我!
但是~我想我們還是維持朋友就好了。。。
有時我雖然對他很傷心難過”
但是有你這位”朋友”在後面安慰我~
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以前的確有對你動過心”
但是~那段時光的感覺卻很好~
不過我還是會遵守我本分的︿︿
除非。。。我跟他”分”了,
否則!我們只是”朋友”
一個需要被人安慰的我
和。。。。。
一個會安慰我的人
也許有時候我很無理取鬧>///<
但是也謝謝你能體諒我︿︿”
至於他。。。。。。。。
我想等過一陣子在說ㄅ”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現在想要如何”!!
問他什麼他總是說:一樣阿,不知道,恩。
就那三個詞語~但在我眼中卻已經習慣”
不過習慣總是有限度的ˋˊ。
所以我們才會吵架”
不過你卻又安慰我,
是他所做不到的事情”
我知道你的心意~不過”
我想一個人先冷靜一陣子=︿=
應該說~”我們三個先冷靜一陣子”

好囉~不打哩︿︿回家在補充>///<。
因為我在上電腦課+0+~
不過一 一全班沒有人鳥他拉~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