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45:38Ema

每天。。必須吃的物品

每天..睜開眼睛就要吃藥,我本身心臟不是很好再加上我本來就屬於容易緊張的人有天洗澡後。。發現我氣喘不過..緊急送醫院
醫生說:放鬆心情,還有要定時回醫院檢查....
一開始應該說是小6才發現我心臟有問題ㄅ(家族性的ㄅQQ)
我也很習慣了,我不喜歡把生病跟別人說..因為我不喜歡人家"同情"
以後也許..看不到大大了ㄅQQ
打這篇文章時..內心很掙扎,不知道要不要打..但是卻不希望人家同情
自從知道自己心臟不是很好時...整個人生觀都看開了
但是。。心臟是我的,我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感覺出來..總有一天我會暈倒
我已經無法支持了..只能依靠著藥物
但能支持多久。。。。。
身體一天一天的虛弱...卻要假裝堅強我忽然發現..我麻好勇敢。。
(版主4單親的小孩)
看著藥1次比1次的量還增加...我好奇。。。到最後..還要吃什麼?!
心臟也慢慢的不是那麼的堅強....
國中3年希望能夠跟我們班1起畢業。。這樣就夠了
每天要吃6種不同的藥,我哥.我麻.我都清楚...不開刀是不行的。。。
(我也要像一公升的眼淚一樣的堅強)
以後我不能生氣.緊張...就是不能讓心臟發生問題。。。
不希望讓我們班知道(也許他們正在看ㄅQQ")
最後。。。。《不希望大大同情我》我永遠都是堅強的哈比人。。。。
呆呆ㄉ幸福~* 2006-07-12 20:40:29

妳這ㄍ笨蛋~這樣你週遭ㄉ人會很擔心(知道史事嚴重性ㄉ人)多愛自己一點 多照顧自己一點 如果不會找ㄍ人照顧妳 別再呆呆ㄉ(不過很ㄎ愛還是不要改好摟^^)

~珊~ 2006-07-11 21:14:58

阿飄!!~你放心@@”!!
如果你昏倒ㄌ!~~
我會第一ㄍㄑ看你!!!~~><”
因為我會替你接下阿飄頭頭斗位子(我好勇敢~想串位咩!!~~)ㄆㄆ
開玩笑低拉!!~
你一定會活斗比老老還久!!~~因為....
我ㄇ是阿飄一族!撲死之身!!~我瘋ㄌ!~~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