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3:24:25

全部 ----*



我很堅強 , 但堅強換來的卻是 無奈
是否就像 ? 不能放開時總要放開 想放開時卻又僅僅抓著
你永遠都不懂我的心
卻又時時刻刻扎痛我的心

我始終把你想的完好
卻又傷的最重是我 , 我傷到不行 我讓自己好忙
我也好不想
但是我選擇痛到撕裂了你的心 那種痛 你可曾懂 ?
我不段的找尋刺激 傷了自己的心
傷到不行 卻也停不下來 不斷刺激
可能想想有多痛 ?

我打起精神整理頭髮 , 手拿離子夾燙傷了自己卻也不痛
高溫燙著 !!? 早已不痛了
忘了哪裡會痛 ? 我知道 我好似被虐 @@

那種痛 永遠不想嘗試第二次
心痛早已大過皮肉痛苦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 有雨的蒼傷

深深的祈禱 我永遠會是你的最愛
卻又沒想到
我只是傻瓜



你沒想過的 我通通幫你解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