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26:03【 Wen】---” =)

││我來保護妳們吧!傻女孩們││

這 世 上 . . .

為 什 麼 有 那 麼 多 傻 女 孩 押 . . . .



對 感 情 . . .

總 是 付 出 那 麼 多 . . . .

換 來 的 . . . 卻 是 遍 體 鱗 傷






真 的 . . .

很 不 喜 歡 看 到 身 邊 的 人 受 傷 . . . .



看 了 很 難 過 . . .




尤 其 是 . . .

為 了 愛 情 . . . .









想 保 護 妳 們 . . . .

卻 也 只 能 聽 妳 們 說 說 話 . . . . .

給 妳 們 一 個 肩 膀 靠 . . .

什 麼 也 幫 不 了 . . .
















第 一 次 . . .

跟 妳 聊 天 . . . .



就 聊 到 了 彼 此 家 的 先 生 . . . . .







那 時 候 . . .

聊 的 好 幸 福 唷 . . .




還 成 了 姊 妹 . . . .





我 們 還 說 好 . . .

要 一 起 幸 福 很 久 . . . .







說 真 的 . . .

我 很 少 能 第 一 次 跟 人 家 聊 天 . . . .

就 像 是 什 麼 都 可 以 聊 一 樣 . . .





總 覺 得 . . .

我 們 很 有 緣 . . . .






現 在 的 我 . . .

很 幸 福 . . .

我 們 家 先 生 很 疼 我 . . . .






雖 然 我 們 平 常 很 少 在 一 起 聊 . . . .

但 一 碰 上 彼 此 . . .

就 是 好 幾 個 小 時 . . . .

聊 了 好 多 好 多 . . .





看 到 妳 那 麼 難 過 .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

也 覺 得 好 心 疼 喔 . . .






也 許 . . .

因 為 我 們 都 是 女 生 吧 . . . .





很 容 易 感 受 到 彼 此 的 心 情 . . . .















女 孩 們 . . .

在 感 情 上 受 傷 後 . . . .

都 會 被 貼 上 一 個 標 籤 . . . .

〝 傻 〞 . . .





與 其 說 她 們 傻 . . . .

不 如 說 . . .








她 們 是 把 心 . . .

交 給 她 們 所 相 信 的 人 . . . .



只 是 結 果 . . .

並 不 是 她 們 所 想 的 那 樣 . . . .












也 許 . . .

在 愛 情 上 . . . .

沒 有 誰 對 誰 錯 吧 . . . .




沒 有 人 . . .

是 真 的 冷 血 的 . . .

說 男 生 不 對 . . .

也 不 盡 然 . . .

都 是 女 生 受 傷 . . .

也 不 盡 然 . . .










妳 問 我 . . .

愛 是 什 麼 . . . . .







我 想 . . .

這 世 上 . . .






不 會 有 人 知 道 它 真 正 的 答 案 吧 . . . .

























2008-02-06 00:29:44

再補一句= =

你顧好你自己就好了= =
先別想要保護誰?
真是的= =

別在跟以前一樣= = 這就就好了= =
阿門

哈哈 我就沒差了= =
只剩個死人一樣= = 唉 !

哈哈XDDDDDDD

加油吧 !

版主回應
我 本 來 就 會 顧 好 自 己 押 ~


才 不 像 你 呢 ~

一 天 到 晚 讓 人 家 擔 心 ~



每 天 都 繞 著 那 個 圈 打 轉 ~

你 不 暈 ~

我 都 暈 了 ~ = =
2008-02-11 20:48:53
2008-02-06 00:28:11

說啥= =
ㄚ我怎說= =
傻 還是 天真
知道你幸福就好了= =
說那麼多廢話= = 真是的= =
真夭壽= = ㄌㄩㄝ~~~~~
唉 愛情 阿門他囉
看到最後每個都會變無情
甚至是切心
跟我一樣 XDDDDDDD
到了現在 

愛情的定義到底是啥  還不知道
只能說  
遇不到對的人 只有傷害

累  甚至  比我還慘  

但是應該好像沒一個跟我一樣=  = 
對吧  !  老姊 ~~~~~~~
我的左手 ~~~~~~~~~ 是個無法代替的事實

哈哈XDDDDDDD

再說你又要罵人了=  = 

閃~~~~~~~~

版主回應
不 要 那 麼 悲 觀 嘛 ~

每 段 感 情 都 這 樣 ~

你 什 麼 時 候 才 學 會 長 大 阿 ~

每 次 都 說 我 笨 ~

自 己 有 多 聰 明 了 ~

真 是 的 ~



欠 扁 的 小 孩 ~

你 也 知 道 我 要 罵 人 了 唷 ~ = =
2008-02-11 20: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