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42:38烙 ]]* 詩噎 ..,

02,14



早上又睡過頭 , 又是一個跳躍起床
這次是睡到11點 , 噓 ~ 秘密 !
摸一摸趕快上線 , 被臭屁屁催啦
11點叫臭屁屁趕快來我家 ˋˊ
因為東西超多 , 沒辦法拿去網咖找臭屁屁

我們就以時速180快速抵達楊中
耶嘿 =ˇ= 12點剛剛好 ^ˇ^
可是怎麼沒有人 @@? 原來我被騙了
吼 ˋ 氣炸了 , 就和臭屁屁去簡單喝東西
還遇到豆花 ˋ 豆花還被一個女生盯上
有夠恐怖地啊 @@ 那女生就一直微笑微笑
嚇死我的毛毛了 ˊˇˋ
趕快想辦法連絡楊中的人 , 好險有啊婷幫忙

喝完東西忙完楊中事就去儀儀家啦
去她家一直按門鈴 一一
很懷疑她家門鈴到底能不能按 !?
後來發現她家好像沒人噢 !?
就叫臭屁屁去跟旁邊的阿婆們借筆跟紙
哈哈哈 , 好丟臉噢 ˊ////ˋ
寫完後叫臭屁屁還給那些啊婆筆 ,
還完儀儀的媽媽剛好回家 = =
很爆笑 , 臭屁屁差點沒暈倒 !
儀儀的媽媽說我有變飄飄噢 = /// =
爽耶 , 阿姨原本還認不出我 !

去到火車站還有半個小時才有火車
臭屁屁就去買聰抓餅來吃
中間有點不開心 = = 一直到中壢都是
不想提 , 覺得好掃興 !

吃完午餐本來想去拍貼
後來想想算了 = =
哈哈 , 搞不懂我們今天去中壢幹麻的
臭屁屁本來說要送我金沙的花
但是臭屁屁說不能吃那裡面的金沙
我就說那我不要了 , 換成可以吃的

還吊了娃娃噢 ˋ 棒棒耶 > /// <
吊到一個哆啦A夢還有一個草苺
還聽說在街上有遇到小婕噢
不過那時候剛好要過紅綠燈所以就直接走了
聽臭屁屁說她們原本要找我們去看電影
但是因為我不要所以就沒了 = =
還有遇到我大姐欸 @@
還尻我頭 , 嘿痛噢 ˋ
臭屁屁還趕快藏煙 , 很好笑欸
我姐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但一定吃很晚啊
所以就算了 ˊˇˋ

回到楊梅又陪臭屁屁等公車
還遇到一個瘋子
一直在圓環那亂指揮交通
有司機很聽他話
有司機直接給他衝過去
世上真是無奇不有啊
等公車也有娛樂時間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