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39:04烙 ]]* 詩噎 ..,

01,28啊文版



沒有可憐妳
只是看不下去她們這樣對妳
我們誰也沒有怪誰
何必爭論誰對誰錯呢 ?

她轉來我也知道不是她願意的
但是今天變成這樣
是我們願意的嗎 ?
也不是

我打那個狀態
妳沒有必要生氣吧 ?
我跟她講開過了
我依然還是敏感
我有什麼辦法 ?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我試著忍過講過
有用嗎 ?
沒用

妳們依然還是抱持著"我覺得"
那也都只是妳們的覺得
我狀態說的妳們不是指妳
為什麼偏偏要對號入座 ?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想要從中挑撥喇
只是如果妳要繼續這樣"我覺得"
只能跟妳說"我也無所謂"

老話一句"妳們不是我們 所以不會懂那感受"
我們試著講過幾遍又幾遍我們的感受了
但是有誰真正懂 ?
還是只有我跟她不是嗎 ?
那這樣繼續說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 ?

反正跟妳講過了
我不討厭妳
我也從來沒說過妳壞話
信不信隨便妳了

現在朋友的事我不想多煩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
妳們要怎樣覺得我也沒差

對妳如果我還敏感
也不能怪我
妳無奈我也無奈辣
妳煩我也煩辣

轉進來的確不是妳的錯
但也不是我們的錯
妳進來就變這樣
有眼睛的都知道妳一來就變了
這是事實不是嗎 ?
但我們又能說什麼 ?

講難聽一天根本就是佔了以前她的位子
講好聽一點不就是她們跟妳很要好 ?
我們都只是不想把話講的很難聽
是因為這些東西都不能怪妳
所以我們就得忍氣又吞聲 ˋˊ

但這些都只是我們比較會想霸了
不想耍幼稚去跟妳吵
去跟妳辯論
因為衝著一句話"不能怪妳"

但是我們這樣做
有改變什麼嗎 ?
沒有
反而讓我們更加難受

說完了一堆屁話
從此以後我也不想再說了
只是心疼這樣的她而已
很快就會結束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