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6:23:02後悔王

萬惡的フェリシモ(FELISSIMO)網站敗物記

日本購物網站 フェリシモ 好讓人黯然銷魂阿
超可愛的商品一大堆然後我就無法控制的每天都看著它

年末特價開跑時我終於失守了
訂購了一些我自以為很需要但到底需不需要我也不知道的商品

但需要與否跟購物的衝動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點是收到商品的滿足感阿

這萬惡的フェリシモ超級會包裝
從紙盒到印刷品都好可愛

首先是我從郵差手中接過紙箱時 臉上應該浮現了很少女的表情吧
這紙箱好可愛!!!





開箱後也超可愛.......



裡面首先就給你一張可愛的感謝(介紹)卡,而且印刷品質很好,不是那種慘澹的紙




裡面付了一大堆萬惡的宣傳單
看起來都好誘人好想買喔
日本很流行手作的雜誌
就是你買一本很像雜誌的東西,它裡面會教你怎麼做出一個包包(材料也都準備好了)
實際上就是你買一個包包的價錢,但是你可以享受製作它的過程






這也是





然後下面是我購買的牛仔褲
在這深冬,我買了一條秋天的褲子
穿上它出門真的會冷死
所以說購物的衝動跟真實生活的需求完全是兩碼子事



另外,我買了3本家計簿,這家計簿是每月的,一個月用一本,但我只買3本,也就是一年之中我只有3個月會記家計,另外9個月亂花就對了。但是 フェリシモ送了我一本2016年的手帳,這本贈送品感覺都比我買的家計簿還要貴。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這個網站它不需要你事先付款,隨箱內附有一張付款單
你覺得收到的商品都OK了才去便利商店付款(貨到10日內)
超級相信人性的阿,難道不會有人收到商品之後就都不去付款嗎
真的所有人都這麼守法嗎?

還是說大家覺得箱子超級可愛所以都一定會付款呢?
我好想知道該公司的收款率高不高


這萬惡的 フェリシモ 可能沒有寄送到台灣,我沒有認真了解他是否有國外運送服務
但還是付上網址給分享給喜歡日式小清新的人

http://www.felissimo.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