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11:24:11後悔王

TRICK 圈套-最後的舞台。真的是最終回了。

從"圈套"第一部日劇就迷上了
第一部日劇真的太好看
冷冷的笑點,還有奇怪的腳色設定都戳中了我
演了兩部日劇,還有數部的劇場版
在2014年"圈套"宣佈演出最終回,還很語氣確定的說"真的是最終回啦"

看完最終回,我好安心,了卻了心中一塊大石(???)
山田跟教授應該是一生的戀人吧
這真的就是守護的真締了。






因為我是抱持著一份特別的革命情感來看這部電影的
所以每一幕我都覺得好好看

尤其是熟悉的角色,穿插的冷笑點...
這部電影做為最終回
其實是有下苦心的
有加入了很多以前的畫面重拍
也有加入以前的爛魔術梗重拍
完全是要讓老粉絲們回味的阿~~~


拍攝的場景式設定在東南亞的一座小島
我原先以為是海南島(因為有看到中國字)
不過後來發現又好像馬來西亞
但總歸是亂設定的(圈套就是這樣)

開場是某勤儉企業社長在東南亞進行開發的小島上
被一個巫女詛咒

然後找來教授懇談解決之道(7日之內會死掉的詛咒)
沒想到在會談中,突然間死掉了......
教授果真受到驚嚇,馬上尋找山田協助...
還自願出飛機前帶山田出國
這下子山田樂歪了
不過,山田這趟走上了不歸路了...

結局是,教授尋找很多靈能力者
期望可以透過通靈的方式請山田吃餃子跟壽司

最後,山田以最初回的姿態出現了!!
一樣的爛魔術,一樣的貧乳,一樣的那套窮酸套裝
教授眼眶含淚的吐不出話
"一直以來就是用這個蠢蠢的臉,貪吃的樣貌,在身邊守護著我"
(應該是這種心情吧)

鏡頭開始回顧從前種種
好熱淚阿!!!!!


(這套套裝,山田演了14年,說來治裝費也太省了,尤其是這條格紋裙從頭到尾都沒變過)



看到他們兩位站在一起的畫面覺得好感動
貧乳跟巨根的梗也一再出現
懷念得讓我都快流淚了

只是旁邊某的陪看的人卻一直說仲間變老很多
真是的,誰演了14年不會變老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