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23:55:44後悔王

2014 北九州春之追櫻 Part 3 《唐戶市場+柏青哥體驗》


下關-唐戶市場
是一個港口的魚市場
附近也有很多景點

這附近可以逛的有唐戶市場+關門大橋+赤間神社+日清講和紀念館

本篇是唐戶市場跟柏青哥體驗(?)
唐戶市場整個熱鬧無比強強滾的人潮
多到沒地方坐
很多人席地而坐的開始吃海產







我個人是無法席地而坐,畢竟我穿著白色大衣。



有一隻很大的河豚是它的招牌
其實跟台灣的任何一個漁港市場很像
只是規模大得多
據說只有假日會開



我覺得每樣東西都好貴
畢竟是觀光市場
倒還不如超市的東西來的便宜
但是新鮮的整晚海膽飯卻是誠意十足
非常新鮮的海膽

只是吃不習慣的呆丸人,第一口跟第二口吃都覺得超級讚的
吃到第五口時開始噁心了

只留下這珍貴的五口大呼好吃的照片

接下來就飢餓地去食堂吃了煎熟的魚。

(這時候還覺得超級好吃)





(下一刻就只想吃熟的魚)



公路旁有很多很大間的建築物
我一路上都超級好奇那到底是什麼
因為都寫著英文
也沒有很明確地寫說他到底是什麼店

在地人說那是柏青哥
柏青哥可不是台灣的777
而是真正的很複雜的柏青哥
在日劇中很多小鋼珠跑來跑去的那種

我跟在地人進去首先是整間店吵得要死的鋼珠聲音跟音樂轟得頭昏腦脹
再來就是複雜的制度跟完全不會操作鋼珠機台
認真研究一小時之後
花了1000円
又空虛的走出來



(完全是裝裝樣子,我根本不知道珠子怎麼出來怎進去)



(無聊之餘,冒險在柏青哥店裡拍照,真的很怕被踢出去)


結論就是柏青哥還是要有會打的人帶,才能真正領悟它的真諦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