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22:53:55後悔王

2014 北九州春之追櫻 Part 4《太宰府+自助行壽司最佳選》

此行去北九州,當然除了一直吃以外,也沒有錯過一些重要的觀光景點。

福岡縣太宰府天滿宮,應該是很多觀光客的必遊景點吧

本次也是想看看太宰府會不會有櫻花,所以才衝去的,殊不知......

人家去太宰府賞的是梅花,不是櫻花阿。。。。。。


因為季節的關係,梅花早就謝了,剛好有看到兩三株櫻花樹,正是盛開時,也捕抓到了一點點櫻花味。




太宰府的觀光街人山人海的阿,有一間全日本最知名的星巴克

因為太多人都太愛在這間星巴克拍照了

所以我也拍了一堆觀光客



另外在太宰府裡面剛好看到有人愛舉辦神社婚儀式

偷偷的拍了一張

後來發現其他在旁邊拍照的也全都是觀光客。。。。


有相當多可看的景,但我首重櫻花。所以冬天時可以賞梅的梅園就略過。

其實在梅園中吃梅之餅也是別有一番風味,頓時覺得我應該在太宰府裡面買梅之餅,而不要在觀光街上買。






逛完了太宰府又餓又冷,於是在地人引領我到一個迴轉壽司店去

迴轉壽司在日本算是平價家庭式消費,因為就是他們常吃的食物嘛

所以有很多體系的連鎖店

這次我去的是"無添くら壽司",大推薦自助旅行的人們阿,一定要去吃啊

當你走到不知道該吃什麼時

看到"無添くら壽司"就大無畏的走進去吧


每盤是105円(消費稅未漲之前)

不管是魚還是蝦都很新鮮,天婦羅也是皮薄軟嫩,淋上有點像醬油膏的甜醬就好好吃。

而且份量也挺多的

我個人吃個4~5盤就很飽了





點餐方式相當方便,不用在那邊比手畫腳點餐

因為!!他有相當先進的自助點餐機阿!!看著螢幕點總會了吧~

不過最後要結帳時,要叫服務人員來看一下,然後她會寫好盤子數,再到櫃台結帳。

一般105円的盤子吃完就自己投到桌子內建的點盤口裡面,集滿五盤有一次抽獎機會。

先進的點餐機螢幕還會有動畫

邊吃邊玩~據說可以抽中扭蛋。


最後要服務人員來看一下是因為有些盤子是比較貴的盤子,那是投不進算盤子的口裡面的,所以才要他們來確認一下,這時我也想過不要把盤子放進去,塞在椅子底下,他們也不會知道,但這似乎有損國人的形象,於是作罷。



綠茶免費喝到飽,我好愛這種綠茶粉泡的綠茶,配壽司好對味喔

芥末也好好吃,不是那種假芥末阿~~





thgf 2014-04-10 10:44:58

<a href='http://www.afcended.pw/74.html '>林書豪手環</a>
<a href='http://www.afcended.pw/75.html '>balenciaga裸奔喊最低價</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