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23:12:32後悔王

矯正器之路(2)

[8月24日]天氣:陰。未下雨。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再次來到了牙醫診所,因為每次來都呼呼哈哈的痛得要死,想必這次也不是太好過吧,抱著一種要跟牙醫打擂台戰的心情。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戴上下排牙齒的矯正器了,沒想到。。。。

並不是!!

 

因為有兩顆牙齒瘋狂的傾斜,所以要打骨釘,才可以把那個很斜很斜的牙齒拉回來。

我的矯正難度到底是有多高阿,非得要做到這個程度(不是都已經開刀了嗎,居然還要釘骨釘,嗚....),聽到這個地方的時候我就知道

我又要再度飢餓個兩個禮拜了。

 

目前看起來已經有點難民感了,再餓兩個禮拜就是飢荒+難民。

然後打骨釘就是在猛挨了五六針麻醉針之後,感覺牙醫使用電鑽鑽了兩個洞,再用螺絲起子鎖了兩根釘子進去,轉一轉把螺絲釘轉緊,很像一種工地的工程。

又再度拔掉了一顆沒有辦法對齊咬合且使得一顆大臼齒更傾斜的智齒,嚴格說起來就是他讓那顆臼齒變歪的。

在拔智齒的過程中,牙醫用手扳住我的下巴,讓我好驚慌,馬上舉手喊卡,在麻醉的口齒不清又口水猛流的狀態下,說"下巴!!下巴!!!"(好智障阿)

牙醫師了然於心,他信誓旦旦的說,"放心吧!!不會給你扳斷的"

(媽呀,這是不是擂台戰,分明就是打擂台阿)

 

拔掉智齒的傷口跟釘骨釘的傷口麻醉退掉之後,痛到閃尿。

我想我可能營造了很不怕痛的氣氛,讓牙醫師覺得他可以隨心所欲地發揮各種技巧。

"反正這個病人的忍痛力很強,就什麼雞絲都拿出來吧。"他心想。

"......."我在痛到無法說話的狀態之下,捂著臉搖搖晃晃地走出診所。

 

 

 

 

上一篇:矯正器之路

下一篇:矯正器之路(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