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00:21:22後悔王

正顎手術的裝備

正顎手術其實最痛苦的地方不是說他開刀有多痛

而是忍受飢餓跟進食不便

這可以讓很多壯丁跟美食女大崩潰

 

不吃你體力不夠就不能夠上班

也會病懨懨的,太快速瘦下的話皮膚會變皺

 

所以為了吃東西還要特別準備一些機斯頭

我其實是到醫院,要住院的當晚

我才知道要準備"油壺"



這樣不能進食的前一個月,你才可以把水跟流質營養補充劑,不經過口腔就直接送到食道前端,直接吞進去。

好的,我前一個月就都好像嬰兒在喝奶一樣。

 

接下來是食物剪刀,因為我本人超怕碰到前面的牙齒,所以食物都用後齒亂咬一通再吞下去的,這樣一來,食物剪刀就很重要了,先把任何要吃的東西都剪個稀巴爛,再用湯匙勺起來吞下去。



食物剪刀最好是有套子的,這樣比較衛生啦,因為它要相伴我很久很久。

 

另外刀叉和湯匙反而比筷子更常用,筷子比較沒有力氣去分解食物,刀叉比較好著力。



提供參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13-07-22 13:06:34

天哪~~這日子太苦了!!

妳好勇敢
我食量不多
但若是有一餐沒吃
馬上就會有昏倒的可能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