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01:57:39後悔王

2012.9.18-台東一遊

這次我絕對不是自願的,誰會希望用這麼短暫的方式來台東玩呢。
這是痛苦出差的行程,在痛苦之中自娛娛人假裝我就是觀光客的一日遊
簡直就是快要累死,台東行程怎麼說,以外縣市的人來說,都要兩天吧!!

很辛勞的做到台東火車站之後又很辛勞的去租車(現在才發現汽車駕照只能租50cc的摩托車)
我簡直就是缺乏常識,被租車行的小妹妹用歧視的眼神觀看。
接著靠著手機導橫航跟無恥的嘴臉到達台東誠品。


火車風景





台東誠品





台東誠品=台東故事館










跟星巴克連在一起





這是廁所,還是男廁。




有阿伯正好進去尿尿。



其實台東火車站跟台東誠品根本就離很遠,台東火車站是新站,離很多小吃店的台東舊城區很遠很遠阿
所以在冷風中騎摩托車騎了好久,在中華路一帶吃了一碗完全無刺的虱目魚粥才活了過來
為何,全年炎熱的台東,在我去的那天那麼寒冷。。。。。。

然後輕信了廣告看板,要到康樂看史前博物館,結果才發現沒有接駁車可以到達,只能坐火車。
不過幸好有去康樂站,因為那是一個超迷你的小站,小到只有一個站務人員掌管所有的事情。




剛好在天橋上看到了火車駛過的瞬間,我突然覺得人生也就是不過爾爾,這一切都是何必呢。











2012.9.18






台東好美阿,空氣好乾淨,天空好藍,人類們也算熱情。
但是工作上的事情,就免說了,跟所有的人類一樣鄙惡。
不要把城市的鄙俗帶來這裡,我累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9-21 11:29:4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