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3:25:23後悔王

離婚真有這麼難過嗎

 

其實說起來

離婚真有這麼難過嗎??

 

我發現只有當自己一直鑽牛角尖的時候會很難過

平常時候,看電視,逛街,生活,或甚以工作場所

提到這件事情我的心情很像是

就只是在述說我剛吃了一頓原本令人期待

但結果口味卻普普的午餐

 

 

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爸一直問我

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想了一兩天

我想要一個平靜和樂的小家庭 三人生活

沒有長輩對我們的安排指手劃腳

爸爸不是賭徒 每個月會給母子倆生活費

就這樣而已耶

灑花吧

 

 

這麼簡單的三人生活結果也無法如願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越是簡單的東西就越得不到

結果手上攬了一堆複雜的線

卻永遠都找不到解套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