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1:57:20後悔王

2010.02.13除夕夜家人團圓-高雄夜景閒逛

哥哥跟大嫂回來了

對於我在家的事情好像充滿了疑惑

不過畢竟是我哥

內心有疑惑但是沒說什麼

打哈哈度過

他買了新車了

超開心老哥過的越來越好

希望他跟大嫂能幸福開心一輩子

能像他們兩個這樣結婚這麼久感情還這麼好真是不簡單

當年還是玩天堂認識的

 

我們開車到漁人碼頭去享受清涼海風

老哥(他在唸高中時可是鼎鼎大名的,一直到我上研究所還有朋友說有聽過他) 

老爸 老哥 大嫂 在忠烈祠前面的黑輪攤看夜景 

漁人碼頭   船停泊在港口 過年了連船也都在過年 

船真的很可愛

 

那扇船的門  一直有一種莫名吸引人的氣息 我一直想要開門走進去 

發現被丟棄在角落的山寨版麥當勞叔叔

這位叔叔的臉色很陰沉 好恐怖  

另一個臉色陰沉的女人是我 

手很晃就算了 臉也很陰沉 

 

高雄的夜晚非常燈紅酒綠味,這邊是五福路上

光害也太多了吧

樹跟花草都被燈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