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5:17:06Sophie

段 考 完 了 還 是 很 忙 *

要罰寫 是吧= =?

還要訂正考卷對吧?

每一個老師都覺得我們有2天多的假期

好讓我們好好訂正考卷

可是 可是

他們曾有沒有想過...

一堆老師都覺得我們時間很多的時候

然後又丟一堆功課給我們..........

我們等於沒假期耶................

我需要時間休息..................

我真的很不想超罰寫..............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

管他去死的!我先讓我自己娛樂一下

有何不可?!

先看完三部片子再說!!

我星期一真的很想請假!!!

我星期日本來要去鶯歌玩的興致一點都沒有了!!!

早知道我就不填星期六去當志工的表格了!!!!

他媽的我想要假期!!!!

---------------------------------------

我也真的好想要回到小時候...

上一篇:段 考 第 二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