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6:54:45Sophie

段 考 第 二 天 *

痾...這該怎麼說呢...

我到底是不是社會組的阿....

歷史考爆耶!!!

我看我這次數學搞不好考得都比歷史還高...

要不是我天生頭腦的問題...

我也早就往自然組發展啦...

唉....我就好好認命的讀社會科吧...

--------------------------------

聽說本大小姐我昨天才睡了三個小時多!

(因為我偷爬起來看球賽....)

雖然支持的隊伍輸了 心理也難免有一些失落

感覺期望破滅 等

但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這次他們第一次進歐冠決賽!!

我以他們為榮^^

明年還是有機會的 不是嗎??^^

--------------------------------

OK的!我心情好很多了!!相信我!!

因為段考要考完啦~~!

準備好"亞藝"卡要與我在電影世界裡遨遊了嗎??!!

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