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5:38:29相兒&酷兒&綾兒

愛妳ㄉ......藉口


考慮+猶豫.....該怎麼跟妳說....

妳知道....我對妳ㄉ

老實說.....我真ㄉ很氣 只是....因為愛妳 所以包容

明明都是我先約妳ㄉ....可是妳卻都跟他先去做

妳懂這種.....一而再 再而三ㄉ感覺嗎??

將心比心.....妳不喜歡ㄉ感覺為什麼要加在我身上.....

妳知道我只ㄉ是什麼事.......

妳說:為什麼妳說實話我都不相信.....

不是我不相信....而是妳ㄉ話 總是....讓我傷心

看到這兒....妳大概又會說.....我沒有 我哪有 才怪

但是....事實呢?? 只有妳知道......




像這次跨年.....這個藉口真ㄉ很好

妳就這樣去了.....我沒有說〝不〞ㄉ機會

因為我們都知道....就算我說不 但是....妳想做ㄉ事還是會去做.....

妳總是說.....懂 說.....知道 但是妳真ㄉ知道嗎??

我們ㄉ擔心...總是被妳當作無謂多餘ㄉ猜忌想法

妳知道....我們是真ㄉ關心妳 怕妳受傷




對於他....我不了解

我只能說....只要妳覺ㄉ不會受傷 只要妳開心....




妳是愛我ㄉ 在乎我ㄉ嗎?? 問妳囉!!

我是真ㄉ愛妳....關心妳....在乎妳 我ㄉprincess.....

不要懷疑我ㄉ真心 不要老是拿我不愛妳.....來當藉口

因為妳知道.....我是真ㄉ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