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0:36:30相兒&酷兒&綾兒

~~PrinCess~~


那件事.....

我不想過問什麼.....畢竟已經過去了

我只希望....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自己真正要ㄉ是什麼....不要讓關心妳 愛妳ㄉ人傷心

事情已經過了 多說什麼.....都不重要了

妳明白我ㄉ意思ㄉ....她和他






剛剛.....

我只是想說....在妳打給我ㄉ那個當下

我突然覺ㄉ.....妳真ㄉ很愛我 很在乎我

雖然妳嘴上說不要.....但是妳還是做了

妳說:只有你才有

妳說...是我才有ㄉ........這樣就夠了 真ㄉ夠了

不管....事實到底是什麼 已經夠了

妳知道我有多寵妳 有多愛妳

我想說ㄉ是:妳知道我寵妳.....因為妳是princess

這個事實不會改變.....妳ㄉ答案呢??

這樣ㄉ妳....讓我傷心 也讓我開心 讓我擔心 也讓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