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23:56:40張艾瑪

我活在自以為是的幸福裡

你還是慣例 帶著醉意回來
今天
也許你快樂的喝了酒
也許 其實又是帶著面具虛與委蛇一番 然後喝醉了 又開始對著酒友講出了一針見血卻也令人難以招架的實話
 
也因為這樣
我常在你喝醉的時候
才能聽到真實的心裡話 在你心裡的
 
我永遠 要在你卸下重重壓力 放鬆自己的時候 當那個被你攻擊的目標 說我瞧不起原住民 說我根本活得跟屁一樣
我永遠 都要被你輕視我的工作 說這樣簡單的事 你根本不屑 說我不知道你的偉大 你的辛苦 即使我在公司已經是靠意志力撐著做下去 只因為我需要錢 但你卻只是瞧不起
我永遠 對你跟你的夥伴 兄弟 好友 或是你剛說的 高慧君 你的女人 你的秘密武器 表錯情 不論是認真跟你討論 或是我不想多談 說我累了 再說只是浪費大家時間 都會從你口中聽到 我無聊 我白癡  
 
我真得很累 很累 很疲憊
 
這是你的真心 你的實話
為什麼要讓你自己這麼辛苦
為什麼不讓大家都好過
 
你說 你們在做的事 我不懂 我沒參與  還憑什麼批評 希望你記得 是誰說 不要讓事情變得難做而不讓我參與的
我既清楚又明白 她的力量 她的影響 她的熱情 都是你需要的
我真的不想 不想 不想 花力氣解釋 我知道 清清楚楚的知道 你們在做事 你對她就是那樣 但她對你無法忘懷  
 
可以嗎
可以不要再對我講這樣難聽的話嗎
可以嗎
 
你們要一起去做健檢 要去阿里山 要去三鶯 都是正事 我知道 我知道 可以嗎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