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3:34:07張艾瑪

murmur murmur murmur........

明明就是設定了兩組貪睡鬧鐘
怎麼就是睡到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更慘的是 太陽根本出不來
這幾天已經把整年份的雨都下光了還不停
本著古人苦讀做學的精神
咬著牙
還是衝進了雨幕裡
靠 小雨~~打在我的身上 ...
好痛~~

中午的辦公室 居然連行政一零都不在
想必每個部門都是宿醉尤來最難醒
哈 今天我是廳長
脫了鞋 大剌剌的打開一月份VOUGE
ㄟ 我可是情資蒐集與彙整喔
一手螢光筆 一手即可貼
桌面還跑著:OH~YA!!我中了 第四獎5000元 禮金
是比不上三萬元升天的爽度
也比不上抽中現金 當場爆血管的高潮快感
但是 殊不知
這可是本人出社會多年
第一個人生大獎哩(公視第76獎的中式碗筷組不算)
而本人得獎感言居然是:賴佳汶 我要殺了你!!
我的老天呀
我應該要優雅的跟馬姊握手
再氣質的輕輕說謝謝
然後轉身跟WESTON來個擁抱才對
怎麼會這麼抓狂
可惡 我真的要殺了賴佳汶
竟敢在兩千三百萬人民的面前說出我毛孔粗大的事~~

算了 昨日之事譬如昨日死
阿嗚來了 果不其然
開場白就是:張巧玲 我快要被他氣死了&%$#*.....
(內容毫無任何教育意義故不轉載)
然後 喳呼一陣
即將成為我刀下亡魂的艾蜜莉來請罪了
哼 以為區區兩顆金元寶巧克力會饒你不死嗎??
不過她先使出一記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
再用半套的虎行螺絲坐擊+金臂勾
搞的我動彈不得
最後的使出她的大絕招→
用可愛無敵的貓武士水汪汪大眼睞著我
好吧 佛也熄火

餘光瞄到 金宸姐姐飄進辦公室
趕快跟她訂下山盟海誓之約
小白返抵國門 看到所有的事都在掌握之中
一定會捧著我的臉說 張巧玲~~你實在是太優秀了...
(唉,人生在世 圖的不就是一個虛名而已)

趕赴七點半今年的第四場生日餐敘
嗯 MIKI的腳還是太長了
每次坐上我的小50 好像背後載了一隻長腳剌牙
我請客 沒問題啊
本小姐每個月錢包最滿的不就是今天嗎??
不過禮物先交出來
照慣例 報告完生活近況
開始傾吐工作的狗屁倒灶
再互相批評愛情的茫與盲

在忠孝敦南 瞎逛了一圈後
心理惦記惠芳要的畫面好像是在1015還是843號的SP裡面
回去幫她找好了
反正離攝影棚也沒很遠
再把白天沒寫完的RUNDOWN都完成
過ㄧ個無憂無慮的生日週末
耶耶 SOSO打來了
哈哈 阿貴說 以後再也不要相信印度很好玩之類的鬼話了
哈哈哈哈 還說 泰姬碼哈看旅遊生活頻道就好 不需要真的去印度
.....


嗯 今天過完了
承諾的流水帳也完工了
有點空洞 少了什麼勒
就是覺得少了一個味道
少了你 就是你呀
怎麼沒出現在我的DAILY LIFE呢??

上一篇:無病呻吟

下一篇:with-out

張艾瑪 2007-03-13 05:16:57

孝婷~~~~
我被攻擊了
快點幫我評評理啊~~
雖然你在佩君的生日有打很貴的越洋電話給她
雖然你在我生日過了一天之後才想起來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的喔~~

英文 銘老師 2007-03-13 01:24:34

同學們~~打開第二章複數篇
DAILY LIFE有看到哪裡錯了嗎??
艾瑪你來回答~~
艾瑪:........嗯嗯.......
OK~~老師來說吧!!
LIFE 在這句裡應該應該要用複數哦!
LIFE的複數應是 LIVES
所以正確的寫法是daily lives哦!
艾瑪把你的獎金掏出來吧~~當班費OK!!
同學們下課嘍~~記得謝謝艾瑪同學的請客喔!!

Nadia 2007-03-12 22:11:33

氣史倫~ 再來一次
......
唉呦~沒feel了啦 氣氣氣><
總之
妳貼出我胖壯身軀被檔住的相片 剛溫哦~
妳的流水帳 咳...好啦~是有比我的優一點
還有那個亂拼一氣的是誰呀? 莫非指的是Winston
最後是 那個你呀你的 真的是很murmuring
不過念多了 念久了 發揮念力 那就成真是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