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0:14:11張艾瑪

變調

原來世上多的是
活在自我建築的象牙塔裡的可憐公主
自以為漫長的等待會換來英勇的王子

我也做過這樣的夢
只是夢醒的真的很早
比史瑞克出現還早
因為現實 很現實
美夢很可愛
一個人的劇本當然很美麗
別去責怪任何一個人
沒有這些人的出現
哪能襯托出你的楚楚可憐
別再自我哀怨
這是你自找的

全世界一半是香女生 另一半是臭男生
不要為了臭男生而不見自己散發的魅力
哎呀哎呀哎呀
要加油喔

下一篇:寫詩的魔鬼

第五賤客阿肥 2007-05-03 23:52:15

我也做過這樣的夢
只是夢醒的真的很早
比史瑞克出現還早
-----------------
建議妳與其史瑞克
選阿尼比較保險~
為什麼?
因為她死的快阿^^
喔!我真邪惡(感嘆)

笛克大頭 2007-03-02 01:54:48

暴力革命的 切.格瓦拉

容易陷入偏執喲!

難道只有蘋果麵包不行 2007-02-02 02:06:01

變調二部曲

以前再怎樣的對他人生氣
都不會把"恨"帶進進來心裡
因為這麼有深度的形容詞
是沒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留空間的

直到那天 才發現
心~私自偷偷的留了一個空間
我卻一直渾然不知
直到那天 才發現

市立球場外野的燈光 全部打在光禿的投手丘上
因為今天是我初登投手板的好戲
沿著火紅的球縫 手指不由自主的就定位
我要投出大聯盟的身價
讓該死的資本主義存在
但沒有觀眾 也沒有捕手
遠處卻來了 綠色衣裝的裁判

先生 先生 你的手可以放鬆一點嗎
不要緊抓著床沿不放 等等要幫你打麻醉喽~
裁判卻要我把球放下 燈光依舊支持我的幻想

在手術臺上
被兩光的麻醉師 用魯鈍的雙手
連扎脊髓的椎心之痛 長達45分鐘之久
我不記得我有參加 ANX誰敢來挑戰的節目
如果有請叫那混蛋的挑戰者出來
要不然我的獎金呢
很痛 真的很痛 痛到發抖
在最痛的那一刻 我被嚇到了
因為她的名字被激放出來
充滿恨意的在口中爆發
還好沒有鏡子 要不然那張臉一定我從來不認識
還好沒有張口 要不然那針頭可能從肚臍跑出來

原來心裏有這麼的一個空間
這麼的失心 撕心
原來她的角色還有另外一面
被偷偷放在最深層的心裏

一個只能得到感情 卻不懂擁有感情的人
如此可悲 如此令我生恨生根
每每我對她行為生氣的時候
先自省自己 最真實的自己
你清楚了解她喜歡你什麼嗎?
你值得讓她喜歡的是什麼呢?
很吐血的回答~
我自信的說"我對她很好"
有夠蝦的答案

惡魔的我跳了出來~
憤怒的用槍抵著我的腦袋說『你這個白痴』
天使的我也出來了~
原本我以為天使他會救我
沒想到天使說 『Andy啊!到這個節骨眼就承認吧!
別再倔強了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被主耶穌允許的』

後來我記得天使和惡魔都無奈的搖搖頭離開了
因為最後我硬是要反駁的說了這句:
『誰說我沒有麵包,你們看!這是我的蘋果麵包』
只剩我還在原地傻傻的問
難道只有蘋果麵包不行嗎

去你的蘋果麵包
去你的資本主義
切.格瓦拉 我將追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