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10:24:09beloved Emma

如履薄冰









今晚騎車回家時
又跟神哭鬧了(誇示法啦 這次是抱怨而已)
什麼叫"live by faith but not by sight"還真艱難
誰叫肉體是喜歡速成 喜歡看到些什麼 喜歡舒適圈...

不過很感謝神
又讓我看到一幅圖
自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好像在冬天的冰面上敲打胡鬧
但感恩的是
我再如何拼命敲打 這個冰其實都不會碎裂
根本不是我以為的 如履薄冰
不知何時我底下的支持或我現在看到的狀況隨時會崩裂
而且我還是趴在鋪著溫暖毛皮上的冰上(非湖面是地面)敲打

真有趣
神讓我放肆的發洩情緒
但祂對我的保護卻是如何完全 完整 完美
體貼入微但給我空間表現
不管成不成熟應不應該 ;-p

今晚的講題剛好又講到在困境中能看出你的堅信conviction和偏好preference
在困境中你依然不會改變的 反而會更堅定的 是堅信
會隨著環境時間改變的 是偏好

感謝神
我唯一堅信的
就是祢
我堅信祢的不離不棄
我堅信祢的完美時刻表
我堅信祢對我的一切心意 旨意
我堅信祢的美善和大能
我堅信祢對我無人能及 長闊高深的愛

謝謝祢
讓我繼續在祢的帶領 保守下成長茁壯
我要用每一天的生命來榮耀祢
My dearest father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