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2:57:02小鎮姑娘

寶寶38週

這週醫生要求要內診,看子宮頸是否有開,老實說內診還真的有點恐怖,醫生帶著手套,然後抹潤滑液之類的東西,一下子就往陰道伸進去,個人覺得還蠻痛的,我就很緊張,然後醫生說我的子宮頸很緊,寶寶頭又大,可能生不出來要開刀,我想針對子宮頸很緊,有很大部分是我整個肌肉呈現緊繃狀態,因為我不曉得醫生突然就快速把手指伸得很裡面,嚇到了!希望寶寶還是能以自然產的方式出生,醫生要我快跟寶寶講說趕緊出來,但是我寶寶似乎不想當雙子寶寶,想當巨蟹寶寶,我有好好跟她溝通,我想該痛的就會痛到,最重要的是,寶寶選好時間來報到的時候,要通知我一聲,不要讓我措手不及。

我想著你呱呱墜地之後,要面對人生一切該面對的,你帶來歡樂的,勢必也是帶來煩惱的,希望你平安順遂的來到這個人世間!

上一篇:寶寶37週

下一篇:寶寶39週又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