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1:41:24雨果

六年孝班教師節秘密計畫

哈哈~依然是那句老話!!
我的實習日誌 又拖了好幾天~
可是我今天不想補耶~XDDD

今天要講的是教師節啦~
教師節是星期日~所以慶祝教師節的活動必定要提前到明天舉行!!

我帶的班級是畢業班~
也就是說~這次的教師節~是他們最後一次跟文伶老師度過~
一來~希望他們記得老師的好~老師很用心在教導他們!!
二來~我覺得他們必須表達些什麼對老師有所回饋才對!!

所以~我請他們寫了卡片~
不花他們一毛錢~我全權處理啦XDDD

我為了找個時間可以跟全班獨處~還找不到勒~
等了兩個星期~依然沒有適當時機可以跟全班講要寫卡片的事~
後來還是跟老師借了十五分鐘~請她先待在輔導室處理公文~可以晚一點進教室

學生們最喜歡這種秘密活動了!!
相當配合我的”政策”XDDD
我花了五分鐘說明卡片怎麼寫~然後馬上發下去寫~
我說:老師只借我15分鐘~你們剩下10分鐘可以寫唷~
如果寫太慢~就會被發現耶!!所以~你們知道怎麼做的!!
還有阿~不要只寫”老師,教師節快樂”~太沒誠意了!!
想想平常文伶老師對你們的好!!

雖然有人愛開玩笑說:我要寫凶巴巴~等等的。
但還是在耍嘴皮子~他們還是寫了很多感謝老師的話!!
有些我看了 都覺得感動勒~^_______^ (我太容易感動???)

果然~呵呵~都很用心寫~而且在老師進門前一刻~完成!全班收齊!!
我的工作就是收齊卡片~回家作後製!!

齁齁~收齊這個動作很重要~因為如果沒收齊~帶回家一定會忘記帶來~或不見
不然就是下課在那邊寫~被老師發現@@
在不然就是...拿著卡片在老師面前晃阿晃>”<

說到這個我就氣!!
都說了~是秘密進行~還是有個孩子很白目~
一直在老師面前說:
”Teacher 教師節是9/28嗎? 是星期幾阿?”
”Teacher~ 教師節快到了喔!!”

真的很「小白」耶 = = 我都快被他氣瘋了!!
再來就是每天到我面前問~ ”老師~你哪時候才要講阿???”
講了好幾次~”星期五再講” 他還是每天問 >”<


卡片處理好之後~
再來就是~要找時間把卡片送給老師~然後弄個小花招~
不過~一直沒有適合的時間可以跟他們討論@______@
後來有想到一個~今天叫了兩個班上講話比較有說服力的孩子
要他們利用音樂課告訴全班該怎麼做!!

就說他們很愛這種秘密活動~都很配合XDDD (其實很簡單啦^^)
據說他們還有在音樂課練習一下勒~~^^

今天套好招~那個碎碎念~他又來了!!
又問~”老師~明天真的要這樣嗎??”
= = (真的是「小白」)
我說~”對!你的嘴巴不要一直唸唸唸~我在講你都沒再聽
你應該不想破壞大家的計畫吧?? 不要搞砸了唷”
這時他才答應~要乖乖安靜~不再碎碎念~!!


接著就靜待明天的結果囉!!
之後在po上來~!!

希望可以圓滿完成~讓老師印象深刻!!

上一篇:9/19實習日誌

下一篇:新的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