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52:45雨果

東之旅--First Day

一早 還沒七點就趕緊把弟弟搖醒
要他先載我去買個任家涼麵 然後送我到火車站
這間涼麵可是屏東有名的呢!!台北也有分店唷!!

買了月台票 等待著莒光號的到來
我的莒光火車票正在呆呆龍手上
搭著南迴線的火車~心情很好~心中滿是興奮~
這是我第二次坐南迴火車 卻是第一次坐到台東

一路上 從田野 到山谷 再到海濱
風景一直變化著 心中的驚嘆也一直不斷
經過好多的山洞 雖然不是在宜蘭 但還是讓我想起”丟丟銅仔”這首歌

到了台東火車站 我們借了我哥的機車 載著滿車的行李
先在台東市區晃晃 也順便連絡第二天要住的民宿
接著就騎上台九線 往初鹿牧場前進
這天的天氣就像氣象預報的一樣 綿綿陰雨 不過雨並不大 就是毛毛雨
到了初鹿 沒看到放牧 有點失望
不過我還是叮叮咚的走來走去 吵著要餵牛 一把牧草20大洋 應該不貴!!
餵牛真的超好玩的~~~牛很愛吃~喜歡用舌頭搶我手上的牧草
我還不小心碰到牠的舌頭~唉額~粗粗的@.@”

牧場其實不大 不過散散步 還不錯
我們買了牛奶冰 還有初鹿鮮奶享用~兩種加在一起還真不錯!!
這種天氣 山上溼溼冷冷的 吃冰真是過癮~!!
離開前 還買了牛軋糖 兩個鑰匙圈~

離開初鹿之後 我們往我們下褟的飯店前進
晚上我們住的是知本逸軒大飯店 騎了許久 終於到了
到知本的時候 我們遇到了所謂PTT鄉民說的「小蜜蜂」
就是在路邊推銷飯店房間的人 他們很纏人 還會騎機車追著你問
已經跟他說不要了 他還是死命的追~ = =
呆呆龍覺得他們很恐怖!!

看到這麼大片的薰衣草~
我不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 也可以安慰一點XDDD
到了我們的飯店 外觀實在不怎樣 有點老舊
不過可以看得出 這曾經是一間大飯店
我們掙扎著要不要進去@.@” 感覺上小蜜蜂賣的富野溫泉飯店看起還比較高檔
不過都訂了 就住住吧
我們在網路上買了寶島周遊券+1000大洋即可入住 外加溫泉和早餐

放完行李 我們到附近的白玉瀑布走走
瀑布雖小 也還滿驚人的~!!我一直想知道瀑布從哪來!?
因為瀑布還滿陡峭的 沒機會向前去碰一碰流水~我想應該滿冰涼的!!

隨後我們騎往台東市區 準備還我哥車子 再租一台機車
在台東市吃完便宜又好吃的晚餐 就騎回知本準備泡泡溫泉
露天溫泉有兩池 一開始呆呆龍試水溫 他說兩邊一樣
我不疑有他 就往有spa的那邊去~水溫一點也不熱 就溫溫的
泡到後來才發現 另一邊才是溫度較高的溫泉池 = =

洗完澡 我們到知本大街晃一晃
買了山豬肉跟啤酒~哇~好好吃呀~~~~~!!^_______^
好吃到心花怒放~~~~~~XDDD
來到台東就是要吃山豬肉!!
(謎之音:是來到山邊有原住民的地方呆呆都想吃山豬肉吧XD)

上一篇:東之旅--籌畫

下一篇:東之旅--Secon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