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4:59:38雨果

東之旅--籌畫

一直想要出外走走
想來個遠行~~~不過 每次都是講著講著 就不見蹤影
這次 可是很認真的計畫著~!!

原定要去劍湖山的
計畫到一半~突然想起 某人不喜歡太刺激的遊樂器材@@”
如果是這樣...那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玩耶
似乎沒有太大意義 = =


於是就改了地點
我們想去山上 去山上走走
看上了阿里山 可以看日出 又有小火車 實在是很不錯
正當我們已經計畫得差不多 要來算算可能的花費
卻發現 可能超出預算且那裡交通並不便利
坐個小火車山 一趟也要三四百 而且還有限定人數
不過也因為籌劃旅行 才發現小火車並非鐵路局管的 而是林務局的管轄範圍


阿里山被判出局之後~
下一個參賽者就是 墾丁!!
我們看在 去墾丁可以住好一點的飯店 而且比較近 又熟悉
想騎機車去~~~當然主角就是我的銀色呆呆車
結果...我突然又想到...冬天落山風超大的 騎機車去~根本就是送死 = =
除非你穿防風衣 又帶全罩式安全帽可能安全一點
不然沙子飛來飛去也甭騎了 = =


就這樣墾丁就被判出局
最後 我們看上台東 因為冬天可以泡溫泉!!
而且我哥又在那裡 可以討教一下!!
算一算預算還ok 就決定我們的台東之旅了!!
從原本的兩天一夜 變成三天兩夜~ 只能說 兩天一夜玩不到什麼!!
確定之後~我負責規劃飯店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雜事
訂好飯店就等著出發囉!!

不過事情沒那麼順利
要買火車票時發現 屏東-台東的火車票根本沒有票了
只能買高雄-台東的 = =
買好票 票也不在我手上@@”
我就只好買了月臺票$6 拿著行李 走進月台 還真的一整個尷尬 = =

上一篇:安南區散散心

下一篇:東之旅--Fir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