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5:55:19雨果

ㄚˇ姨 ,, 漂亮的喲!!

ㄚˇ姨~ ㄚˇ姨~

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從姐姐的階段 晉升到 "ㄚˇ姨"了
那天 去台北喝喜酒

阿珍一直叫我ㄚˇ姨~
很自然的 我也自稱自己 ㄚˇ姨

昨天去旗山找堂姊
小姪子 也是狂叫ㄚˇ姨~
不過~~~他訓練有素~從小我就灌輸他~叫我"小ㄚˇ姨"
「小」字不能遺漏!!

小姪女 還不太會說話 但可以叫出爸爸媽媽
我們要姐夫好好訓練她~
下次希望可以聽到她叫 ㄚˇ姨

圓圓大眼 跟她媽媽長的真像~
根本就是她媽小時候的翻版~
是個愛笑的小孩 而且不怕生 不愛哭
真是討人喜歡~~~笑嘻嘻的~笑得我也跟著她心花怒放~
拿出手機猛拍她~ >///<

一聲聲的 ㄚˇ姨
讓我發現 我長大了...
年紀越來越大 雖然外表還是一樣
不過 經過妝點 看起來也成熟了點~

這次的台北行 整晚帶著笑容 被媽媽帶著一一介紹 昭告大家我是她女兒
被許多親戚稱讚 變漂亮了
讓我心情一整個好!!
應該說 我上個禮拜 從團拍開始就開始 整個心情心花怒放~~~*
連跟哥哥去喝個喜酒~長官也說我看起來很年輕 比我弟還年輕XDDD
哈哈哈哈哈~我到現在還是很hgh!!

嘻~請原諒我的自戀XDDD

上一篇:大失血

下一篇:星期三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