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08:21雨果

見習日記第十一天--最後一天了!!

9/5星期三
是我見習的最後一天啦!!
早上起床...累累的 不過還是爬下床了
整理好準備出門~大概都七點十幾分
因為我把我的寶特瓶丟了 所以沒有容器裝水喝~
(前一天就是忘了帶水 害我很渴...)
我就先去買了瓶水 然後 看到隔壁的早餐店..真多人
肚子突然覺得空虛...我又買個份草苺吐司當早餐

到了學校
走在走廊上...往地上一看...
好幾個大概面積小於一平方公分的圖形...是青蛙或蟾蜍標本
只能說...一整個就是貼在地板上了!!
顯然是被人類的腳壓扁的...好可憐唷~~~~~!!
讓我走路都要很小心~我可不想變成製作標本的人呀~~

當然 我很快就忘記標本的事了...
邊走 邊想:今天小朋友都穿便服...還好我腳踏著高跟鞋
還有一頭卷髮...不然 很有可能被當成高年級小朋友
慚愧的是...有的發育還比我好...殘念阿!!
(要發育比我好...說實在的 也很容易啦 = =")

早自修 老師臨時被叫去開會
我又要獨撐大局了~
某位小朋友喜歡找我攀談 害我快招架不住
直叫他快去看書!!
好動寶寶 今天被老師叫到特別座 寫早自修
老師才剛要去開會 他就說他要上廁所
結果瓊慧老師就要他寫完一頁再去
他真的...很容易分心 我其實很想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治他
不過因為不想破壞老師訂的規矩 就作罷

早自修 還算控制得不錯~鬆了一口氣!!

小朋友第一節是生活課 也可以說是電腦課
因為 電腦可是隔週上 然後 這禮拜就是上電腦課囉!!
我去辦公室幫老師拿鑰匙~回到教室就看到有兩位別班的小朋友
正在接受我們老師訓話~
後來才知道 是他們不怪 所以他們班老師受不了 只好請我們老師管教了!!
恩~回到電腦課的話題
昨天下午 老師有跟小朋友說 上電腦課的規則
所以 他們都很聽話 不會太過吵鬧~
第一次上電腦課 老師教他們開關機 其實上課時間並不長
所以很快就下課了呢!!

看了我這十一天的實習日記
我想幾乎每天我們老師都在生氣吧^^a
第四節 老師又生氣了
其實只是因為要讓學生有紀律
所以老師會特別兇
小玉說 她走過我們教室 有嚇到
後面站了一排~
不過 這樣的方法 家長都能接受 也就沒什麼問題了!!

其實還想打點別的...
不過累累了...先擱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