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1:43:08雨果

見習日記第十天--驚魂記

9/4星期二 天氣很怪
這天早上 顯然是下過雨 地上很潮濕
到了學校 走在走廊上...我的天呀!!
一堆小小小小隻的青蛙還是蟾蜍的東西...在走廊上跳呀跳呀的
(學校有兩個生態池 就在走廊兩旁)
真的好可愛唷~!!
還記得我前幾天說 有很多小蝌蚪吧!!(我應該有說過吧!?)
我想就是那些小蝌蚪 長大的吧~ (有長那麼快嗎?我不知道XDDD)
走在走廊上...我真的很怕去踩到= =
我可不想當個殺青蛙的老師 @.@”

這天 早上要升旗
老師就不用開晨會了~哈
其實 我不太喜歡老師開晨會的時候
因為 瓊慧老師一不在~我就得要維持大家的秩序
不過...那實在是不容易呀~
因為 有一個好動的孩子 就夠我忙的了!!
我大概半個小時 有1/3的時間都在盯著他吧~~~
而且 我又不夠兇...嗚...
(應該說 我不敢太兇 不然呀~要我兇我也敢
不過不是我的學生 那我還是不要造次比較好
畢竟老師會有她自己的一套作法~我還是不要隨便玩 比較好 XDDD)

前一天下午 老師收到了兩張通知單
好像是說 我們班有兩位小朋友”違規”了
(在走廊上奔跑的樣子)
不過老師問過小朋友 小朋友說沒有違規 沒被攔下來~也不知道被登記
因為那個通知單 是要帶回去讓家長簽名
所以老師要查證清楚 於是寫了紙條 請訓導處組長再查證
我呢~就負責把紙條拿去辦公室 但撲了空~因為大家都去升旗了

重點是...我走過去走廊...又看到一堆跳來跳去的小青蛙
很怕踩到 = = 還也小朋友在那裡逗青蛙...很想跟他說不要欺負青蛙@.@”
不過...還是算了(真的不在自己的地盤 做什麼都很卒仔^^a)

早上 小朋友利用時間到外掃區 去打掃
因為已經上課了 還沒回教室
於是我就準備去叫他們回來~
才剛走出教室...就覺得外面很騷動= =
可是 已經是上課時間了...
然後往樓上一看~感覺像是有高年級小朋友失控 想往下跳的樣子
反正就是看到一堆人拉著他 而他則在嘶吼...一副作勢往外衝的樣子
後來 我又經過科任教師辦公室
發現有小朋友在向老師求救 說同學又”發作”了

我也沒多停留 先去叫我們班小朋友回教室
然後觀察一下情況 看到有其他老師已經去安撫那位衝動的孩子
終於讓我鬆了一口氣...
在學校看到這樣的情景 真的讓我很難忘!!
還好 沒發生什麼悲劇~~~!!

對了 還有...走去外掃區 然後 我居然踩到口香糖= =
心裡很點點點...真是的!!
我幾百年沒踩到口香糖...居然就碰上了...
哼哼!!應該要禁止學生在校吃口香糖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