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1:04:05雨果

見習日記第七天--平凡的一天

這天 依舊是三四節要去教務處行政輪值
早上跟著小朋友去上體育課
老師把生活課跟體育課結合
帶小朋友去操場 先做暖身操 再跑一圈
然後就開始玩踩影子遊戲 小朋友真的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還來一個 比哪一組的影子接龍最長
因為有一組 小朋友少一個人 我就下去跟他們一起玩~哈

有帶相機 終於可以替小朋友拍拍照了
不過 我還是以整體為主 很少拍小朋友的個人照~
也錄了一些影片呢!!
這個都要感謝 我哥買了大容量記憶卡給我 讓我可以一直拍一直錄!!
^___________^

我們班的小朋友有一個心智年齡比較像幼稚園小朋友
常常讓老師哭笑不得 他真的很天真
因為昨天 他又開始沉浸在自己快樂的世界裡
老師寫了聯絡簿告知家長
改聯絡簿時 就順便叫他過來 問說 ”昨天你把拔有沒有「出動」?”
(註.他很怕他把拔修理他 出動的意思就是修理)
結果...他很天真的大笑 ”哈哈...把拔出國了耶!!”
然後 老師拿聯絡簿給我看...
這小孩的媽媽寫說
”我在念他的時候,他還安慰我說:媽媽,沒關係啦,
我不是開學第一天就被寫聯絡簿,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才被老師寫聯絡簿耶!!(得意狀)”

我跟老師看了 都快昏倒了XDDD
他真的很天才~~~~
結果...又發生好笑的事了
老師要他去叫郎妹妹(另一位學生)
只見他開始繞著教室的桌椅跑,用他特有的娃娃音嘴裡喊著:
”郎妹妹!快來吃臭豆腐唷!!快來吃臭豆腐唷”

他根本沒直接去找郎妹妹 就在教室裡邊跑邊喊
他覺得沒人理他 就跑到老師旁邊說:
”老師!郎妹妹不喜歡吃臭豆腐啦!!”

老師面有難色的說:”我又沒叫她吃臭豆腐” (臉上三條線...)

接著 他又喊:
”郎妹妹!快來吃烤肉唷!!快來吃好吃的烤肉唷!!”
可能有其他小朋友通知郎妹妹 老師在找她
所以郎妹妹出現了!!

這時...天真的小孩就很神氣的跟老師說:
”老師妳看!!郎妹妹喜歡吃烤肉!!所以她來了”

老師跟我...又是三條線...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 =”
這小孩讓我這幾天都笑的很開心XDDD

然後 這天的行政見習...更boring了
因為前一天 貼海報還比較有趣一點
這天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打”各處室標語和樓梯標示卡”
算是比昨天忙了一點 但是比較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