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3:39:39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狼藉

快一點賤人就打給我了,也真關心我昨夜的事…
消息還真靈通,原來是一早就看了我的報台,
我們兩個源源不絕的聊了一大堆,
我跟她說真的有好一點了!!
也許我們都不確定這樣是好是壞,但我說:至少現在這樣是好的!!
還是謝謝賤人一直以來像男朋友般的關心,
至少讓我還覺得有些溫暖…
這次醒來真的好多了,在半夢半醒那時胃真的好不舒服,
我想這是我第二次喝的這麼死這麼扯吧!!
房間裡的垃圾筒還被我亂吐一通,一起來還要先清理,
還好是自己住,不然被家人看到還得了,不死也去半條命…
子子…卻是讓我想K,在廚房亂尿尿又亂大便,我快氣死了
一早醒來沒看到我很忙是不是?!
果然先被我用愛心小手拍海扁了幾下…

等一下要出門走走…
現在我是不是真的應該體認”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在可憐一個人的當下,要先看看他是否做了什麼,
心死的痛是比任何事要來的痛的!!
這句話~~應該想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