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6:35:17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很多事

晚上跟SAMMI出去,想想…也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見面了,

一見面居然是這樣的慘狀,想想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們聊了很多,新光、衣蝶那好多好多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真的好怕人多的地方,

更怕看到甜蜜的情侶又觸景傷情了!!

我知道~~誰陪我聊了再多說了再多心裡的話都沒有用,

重點還是看我自己,她說:好好跟他聊聊吧,

我笑笑的帶過,但我知道我絕對不會,

我所做的付出她都很了解,

她告訴我:現在應該很少人會這樣了吧!在他工作沒工作的時侯都很支持他,

唉!好像沒有一次心意這麼絕,

回想起去年亞尼克的事件真的又要一年了,

再一年後上演同樣的戲碼你說可不可悲,

那個事件鬧的這麼大,想問問他到底在事件中成長了些什麼…

我不會再犯了,請你再一次的相信我,

這些話我好像去年就聽過了,

說難受真的很難受,說痛也真的很痛,

別人也覺得四年來的感情真的很不容易,

但我到底還能說什麼,被傷的那麼重,

我是真的那麼愛著這個人、相信著這個人…

我真的好累,什麼都不想再面對,

好久沒有這樣坐著公車四處跑,

快十點我就決定回家了,至少可以到一個不用面對這麼多人群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