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5:18:23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夠了!

我的文章好像都太悲情了,跟當初幸福時所打的東西真的差很多,
我只想要有一個地方可以把心中的痛全部抒發出來…
直到今天我還是不停的打不停的打著,
我想…出去走走對我來說應該會好一點
總比像這樣一直關在房間裡,一直面對這樣的空間而感到寂寞,
明天晚上有煙火,我好想去看…
星空下的煙火蘊藏著多少的諾言,數都數不清
我想…每一段感情都是讓人成長,
不成長的人只會一直面臨著失去,
現在…我還愛著你,等到有一天也許我們合好了…
但也或許我才發現,我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你了,
緣份不就是這樣嗎?等到逝去了就難捥回了,
就算你拼了命的想回頭也才發現自己的感情已無法再對這個人付出了,
我的第一段感情就是這樣,分手半年後他希望再復合,
這時侯我真的能感覺的到他的付出與他的努力,
我在想是否能回到從前,我也曾試過…
但到最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愛已無法再給這個人了,
我很想回到從前快樂的時光,但我的心卻不願意,
最後…還是結束了。。。。
分手時的依依不捨,但無心再復合,這是怎麼了??
復合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對不對
因為做錯的事還是可能再次發生
吵過的架還是可能再吵
不能接受的事漸漸化為忍耐
這是需要多大的努力啊~~
也要多大的決心啊~~
當你把花瓶打破了以後,你努力的把他黏回原來的樣子
當你再打破一次,它變的更碎你要更努力的拼湊它但還是不完整
當你最後再打破它,已經碎的無法再拼湊回去了,就算再這麼努力也很難
這個啟示我想大家都會懂,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如果你真的也能接受,那我也可以…
不要把自己不能接受的事加諸在我身上,
口口聲聲的說著愛我,卻在背地裡如此的傷害著我,
夠了嗎? 如果你覺得已經夠了
請你再也不要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