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5:17:41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不屬於

回想起那時你告訴我,想嘗試做汽車業務
我:好啊!! 你想試就去嘗試,我會支持你
換來的是感情因欺騙而差點決裂
回想起三月你告訴我,有興趣做餐廳廚房
我:好啊!! 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我支持你
得到的是四年感情的結束
我明白現在多說什麼無益,只能好好抒發我自己的心情
我的心不會好一些…
當你也跟我的朋友說:我找到了想做的,剛好她也很支持我
在這些事情的背後請問你看到了什麼,
一個等待良人歸來的心聲已經漸漸化為無聲和默默的等待了
這是為了讓你安心工作,而我能做的改變,
你感激過什麼?我知道我不需要感激
你看到過什麼?


只要一想到那一個晚上她說:SAN都這麼客氣嗎?連來我家幫忙時也是這樣!!你裝傻的嘴臉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你怎麼還能呀!!
在眾人中我卻是唯一不知情的人,當場連句抱歉也沒有…
你卻還淡淡的告訴我:沒有要瞞我,他人出乎意料的脫口而出你也無法預測
呵~~這就表示不是說謊的一種,有一天你也會知道只是我先不說,是這樣嗎?
我真像個局外人,一個什麼都不知的局外人。。。。
我不希罕你告訴我你還愛我,更不用告訴我沒有你我真的會更好,
這些話對我來說我聽都不想聽,
有沒有你我會過的好不好你知道,請想一想你先做了什麼
不要把矛頭全指向我,半通訊息沒有提及你對我的抱歉,
也許真的不需要,但是你到底了不了你自己犯了什麼錯,
是否又要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我不要再多一個跟我講相同的話語,
我知道有一天我也一定會像那樣,把愛和恨全部都燒掉,
我知道我自由了,我的心也自由了,
放了吧 不屬於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