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57:41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支持

剛跟賤人聊完天,她才剛走整個家又剩我一個人…
一個人的房子裡雖然有些寂寞,但卻曾幾何時我不曾這樣一個人靜靜的想著事情
我又點了香精油,還是我最愛的薰衣草…
感覺現在的心裡舒服了很多,我拔起了家裡的電話線也關掉了手機…
我不打算聯絡任何人,真的想要一個人好好的待在家裡,
怎麼感覺今天的天氣特別的冷,還是心也冷到了~~
聽了一首又一首的療傷系情歌,心裡好像也沒好過一點,
我想就如賤人說的,應該要冷靜去想想下一步…
感情只有要或不要,愛或不愛,其實想想就只有這麼簡單,
剛剛又聽到十年了,想想…我跟他認識真的也快十年了,好快
但為什麼現在聽這首歌卻覺得特別的悲傷,
我想是一種感觸吧,內心的感觸
我進步了,至少我的心比下午時還要來的平靜,
不過我不想見面、不想做任何交談、卻也不想接受任何道歉
因為一切對我也說都是多餘的,不會比較好
也許我真的應該想想到底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我要的是屬於怎樣的感情?
這幾年來我有很多快樂的時光,也有痛苦的回憶我都忘不了…
原來珍惜與維持這段感情是那麼難的事,
大家到最後都變了,也許你變了、也許我也變了,
說過要為對方做的改變也因為時間而漸漸停擺下來了,
我們都深愛過、我們都努力過、我們都用心過…只是還是沒有辦法改變這事實
我再也不是你的天使了,至少你的表現讓我覺得我只是一個不重要的人,
在不愉快的當下,你也還可以把酒言歡,甚至拿著電話開心的聊著…
真的還會在乎到身旁受了傷的人嗎?那感覺有多難受
我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算了!! 不要再有一絲心軟,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環境也會改變一個人、財富也會改變一個人…
當你什麼都有了的時侯,你還會去在乎些什麼,
你還會那麼在乎你身旁那一直默默在支持你的人嗎?
我開始後悔了,我的支持原來都只是換來我的心碎,
讓我意想不到的改變和結果,只是這樣不是嗎?…
我一直那樣的支持著你做想做的事、做想做的工作,
一次又一次讓我痛心,加油~~
今後你為自己加油好嗎?我再也不會給予任何的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