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0:56:52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忘了

這樣的事情看在別人的眼中是不是真的沒什麼…
別人始終無法真正了解我的感受,
因為欺騙是我在感情裡的痛處,
在失去感情再得到感情的日子,反反覆覆的再重演
呆坐了一下午,有些事情真的慢慢的看開了,
自己的情緒也終於可以好好的冷靜下來好好的思考
我要的是什麼其實你都懂,但為什麼又要做出傷害我的事,
這樣的你真的會安心嗎?真的會好過一些嗎?
這就是號稱的”善意的謊言”嗎?
你是為我還是為了你的那些好朋友,
默默的承受都沒有好下場是這樣嗎?
我心裡有千千萬萬的問號,我想也是無解的…
今天天氣真好,但我悶在電腦前靜靜的打著我的心情,
好像是很適合外出的日子,看不出在晴朗的天氣下卻佈著烏雲…
曾幾何時我的心也曾經死去過,
我過著足不出戶的日子,不願再相信也不願再接受,
但後來有一個我願意相信的人帶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直到我真的願意再相信,願意再走出來…
直到現在多希望什麼傷心的事都沒有發生過,
這個世界還是可以一樣的寧靜,日子還是可以一樣開心的過著,
大家都是這麼希望的…
如果世上真有孟婆湯這種東西,我真的希望喝一碗就可以忘了所有的事,
不再痛苦、不再難過、不再傷心…
就讓我真的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