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22:00:20emilywanggirl

Multi-Gyn FemiWash|曼妮馨 芬淨慕絲|私密保養 私密健康 私密處清潔 敏感肌可用 妹妹 改善異味



猶記得,還是學生時期,殷殷期盼暑假,因為暑假很長,一次就放2至3個月,可以好好規劃屬於自己的假期,去打工賺點零用錢,抑或安排假期出去玩。

當然,宅在家裡也不賴。但是,出社會之後,當了上班族,時間可沒這般自由,即使擁有特休,也無法「說走就走」!只好,趁著連續假期或短暫休假,安排時間,享受生活。

有時候,出去旅行,反而比平日上班還累,假日人潮擁擠,車馬熙來攘往,再加上六月季夏高溫酷暑,氣候潮溼悶熱,心情隨之煩躁,此時此刻,個人反而傾向待在室內!



因為討厭出門,豔陽似火曝曬,渾身汗流浹背,身體濕答黏膩,也曾為消暑玩水,沁涼爽快賦歸,卻發現私密處搔癢不適,下肢酸麻不自在,連帶影響身體健康。

因此,每逢盛夏酷暑,個人除了平時勤勞補充水分(避免身體水分流失),穿著通風吸汗棉質衣褲(防止衣褲緊身悶熱),另外,就是注重私密處清潔






所以,在私密處清潔產品的選擇上,個人鍾情不含皂敏感肌可用、不添加香料、防腐劑的曼妮馨芬淨慕絲(Multi-Gyn FemiWash







Multi-Gyn曼妮馨
產品於1996年問世,品牌發展至今,已經建立知名品牌形象,歐盟女性私密處照護首選品牌,行銷至世界超過40多國,是值得信賴及推薦的好產品。





端詳曼妮馨芬淨慕絲之瓶身外觀,是個人情有獨鍾的櫻瓶蓋、淨瓶身,首先映入眼簾是清楚醒目標示「含2QR生物活性多醣體複合物專利配方、天然成分及乳酸,質地溫和,敏感肌膚適用,讓肌膚倍感絲柔滑順…」,正巧與外觀顏色相互呼應之櫻、淨複合的瓶身貼紙。品牌形象設計層次鮮明,頗令人印象深刻呢!

一般市售沐浴、潔顏類產品,瓶身不會格外標示用途、成分、用法、保存方法與保存期限,頂多標示商品容量。其實,這有時多少會影響個人購買意願,究其原因必須針對產品屬性,另外整理、分類堆置。不然,當產品拆封使用之後,誰會記得各類產品保存期限。

尤其,「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沐浴、潔顏類產品不嫌少,光是個人使用的沐浴、潔顏類產品,種類五花八門,包含洗面乳、臉部去角質、沐浴乳、身體去角質…等,更少不了私密處清潔產品囉





捫心自問,坊間市售同類型產品,其產品相關資訊,是以中文清楚明瞭標示,置於瓶身可見處?答案呼之欲出:「似乎不多嘛!」。

這就是,個人私心喜歡曼妮馨芬淨慕絲優點,且其貼紙防水設計!至少,本人將該芬淨慕絲置於潮濕擁擠浴室,使用不下數次,時而塗抹於私密處,時而使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標示其產品相關資訊的中文貼紙,依舊「完整無缺」,覆蓋於瓶身,防水不脫落邊緣無翹起,實在值得讚許呢!





曼妮馨芬淨慕絲用法簡單純粹,壓下泡沫器(壓頭),將泡沫置於手中,酌取適量(斟酌個人習慣),塗抹於私密或身體其他敏感部位,輕柔地按摩清潔,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天啊!慕絲質地完全無須額外加水搓揉、等待起泡,無須擔心用量,想要適量就按壓一下,想要多量就按壓二下,隨心所欲按壓泡沫器使用,使用簡單便捷,最適合我這枚「急性子」了

同時,身體敏感部位亦可使用,質地溫和不刺激個人使用全身肌膚負擔)、改善異味維護私密清潔,膚觸清爽水潤,賦予肌膚(拍照用手背肌膚示範)如絲緞般細滑輕盈之舒適綿密、輕鬆自在感,呵護清潔私密處之同時,褪去疲憊汗漬髒污,讓我心情大好舒暢呢





時值盛夏,個人私密處清潔產品用量蠻大的,最近每天使用曼妮馨芬淨慕絲日常做好私密基本保養提升私密健康帶來自信日漸降低私密悶熱不適



產品畢竟是輔助性質,在此,個人建議身為女人,日常做好私密基本保養,同屬重要亦不容小覷呢!

例如:

盡量保持外陰部通風、涼爽、不潮濕;如廁正常使用衛生紙,避免使用含高濃度防腐劑或香精類的溼紙巾等產品;規律生活作息、提高身體免疫力;適度放鬆心情、搭配規律運動、有益身心健康等。







畢竟,女人私密處健康與泌尿道系統、腎臟甚至全身器官之健康狀況息息相關,如果您(讀者)在尋覓一瓶不含皂不刺激敏感肌可用歐盟ECOCERT女性私密處照護首選品牌私密處清潔產品,不妨試試曼妮馨芬淨慕絲





以上是本人使用「曼妮馨芬淨慕絲(Multi-Gyn FemiWash)」之真實心得感受,謝謝光臨賞文。

更多曼妮馨芬淨慕絲(Multi-Gyn FemiWash)相關資訊歡迎參考:

芬淨慕斯https://pse.is/HWLDR曼妮馨官網http://www.multi-gyn-tw.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 )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真實心得感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9-07-09 14:23:52

台長您好:
PChome愛分享最近也有美妝品的試用活動,
歡迎您來報名參加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post/1379123006

版主回應
您好:已經報名囉!謝謝!^^ 2019-07-09 15: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