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17:11:10emilywanggirl

Biore 蜜妮 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 有油的滋潤度 無油的黏膩感

一年四季季節變化,好比一天二十四時心情喜怒哀樂,想要生活充實忙碌,抑或一片空白、枯燥乏味,端看個人心境選擇。

正所謂「心情決定心境,心境決定生活」,心情不好的時候,個人會選擇自我獨處,找個靜謐安寧地方,靜下心來,整理思緒,收拾整理心情,再選擇面對。





當然,現實生活裡,個人實無勇氣拋下平時的喧囂生活,逕自遠離,找個地方獨處或出遊。




因此,離開工作崗位,回到家的獨處時光,莫過於「沐浴」。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浴室)裡,使用香味濃郁不刺鼻、有油的滋潤度、無油的黏膩感之「Biore蜜妮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徹底放鬆、卸下心房,洗淨疲憊與全身汗漬髒汙,霎時一掃內心無力感,取代而之地是,渾身舒適自在感呢!

平心而論,個人喜歡帶點淡雅香氛的沐浴乳,但蜜妮極緻精華油沐浴露白桃與粉玫瑰)的香味,對個人而言,乍聞之下,算是香味濃郁,稱不上淡雅香氛呢!

但是,實際使用蜜妮極緻精華油沐浴露時,發現其香味層次鮮明。初聞係清甜迷人的白桃果香,後勁卻是浪漫舒心的玫瑰花香,香氣濃郁不刺鼻難聞,香味撲鼻使個人心情舒暢。

倘若,親密愛人欲情人節送禮,個人私心覺得,送花不切實際(因為花會枯萎凋零),送「Biore蜜妮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給本人,既實用便利,又令人印象深刻,一舉數得呢!

其一個人身處盛夏高溫所屬的南部地區,勢必天天沐浴,使用沐浴露,正實用便利!



其二
沐浴露置身在浴室一隅,沐浴時順便沉澱思緒,目光瞥見沐浴露,忖思聯想親密愛人,著實記憶猶新、印象深刻呢!



蜜妮極緻精華油沐浴露(白桃與粉玫瑰)
質地保濕水潤,不黏不膩,色澤為透明。






先以清水沐浴全身,酌取適用沐浴露,擠出適量,稍加按摩輕揉全身,很快就起泡,起泡後沐浴全身肌膚,再以清水洗淨即可(依個人喜好,斟量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Biore蜜妮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添加天然來源之植萃精華油,含薔薇果、月見草、薰衣草等植物萃取,質地潤澤滑溜有油的滋潤度、無油的黏膩感。因此,不會擔心沐浴露不好沖洗乾淨,沐浴滋養全身肌膚之同時,賦予全身肌膚泉源不絕、涓流不息之清透水感

沐浴後全身肌膚不乾澀緊繃、去疲憊沉重,全身肌膚零負擔,個人好喜歡這種膚觸感,清新自在、清爽無比,全身放鬆、通體舒暢,霎時一掃疲憊且心怡神悅、舒緩放鬆呢!

依舊老生常談,前提之下,使用蜜妮極緻精華油沐浴露(白桃與粉玫瑰)需輔以清水沖洗乾淨。若沒沖洗乾淨,沐浴露當然還是「殘留」於肌膚,膚觸「黏答答」、不自在呢!


以上是本人使用「Biore蜜妮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之真實心得感受,謝謝賞文、僅供參考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
真實心得感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