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08:49:45emilywanggirl

雙重認證 ifune 伊芙妮 私密處 精油植萃潔膚露 私密處按摩精油 清爽 保濕 溫和 細緻 貼心呵護 妹妹 減少異味

甫出社會踏入職場時,選擇一處山陬海噬的地方上班,每天光是搭乘火車通勤往返,就需耗時來回約2個小時,為通勤方便起見,經常穿著長褲(趕車比較方便,穿裙不適合小跑步),密不通風「」一整天

再者,當天上班如無外出,內勤工作性質坐辦公室達8小時,與火車通勤往返需時2小時,全天長達約10小時,著長褲住私密肌膚。

冬天氣溫涼爽或許還可接受,每到夏天,豔陽高照、酷暑難耐,身體汗流浹背不說、黏膩潮濕悶熱,全身汗臭味、火車擁擠人潮等各式氣味「抗瀣一氣」,聚在一塊,場景實在可怕


不過,當時由於長時間通勤,加上晚睡早起、作息不正常,沒有充足睡眠,身體經常過敏、發炎,私密處感染更是家常便飯

當然,那時苦無機會巧遇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與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再此,誠摯感謝女人知己市調大隊邀約,與有榮焉獲得試用「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與「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產品的機會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的外觀設計,採流線型造型瓶身。流線型略像水滴的瓶身造型,輔搭配幽深高貴的琉璃藍色,半透明映耀出精油植萃潔膚露,任誰乍看都不覺得是私密處的潔淨產品。反而,像似精心特調的檸檬果汁,或是外觀設計層次鮮明的繽紛造型香水。您說,怎不讓我印象深刻、躍躍欲試呢!

當然,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產品來頭不小,具歐盟ECOCERT及COSMOS雙重認證,產品特色整理如下:

  • 弱酸性pH5.5:私密肌比女性臉部肌膚更柔嫩,弱酸性環境讓益菌強壯,壞菌bey bey!
  • 清新淨味:以溫和潔淨成分,添加天然精油強化潔淨、淨味雙重效果瞬間帶走壞氣味!
  • 添加天然精油天然茶樹精油薰衣草油薄荷精油,能有效減少異味滋生,降低悶熱不適感,維持私密防護力。 
  • 添加天然精油摩洛哥堅果油,係稀少和珍貴的油,含有珍貴優良護膚的植物固醇,具有潤膚、保濕和保護等優異功能,使肌膚更有彈性。
  • 添加天然精油玫瑰果油,是很好的女性保養調理用油,能保護及修護肌膚,改善皮膚的顏色和彈性,抵禦外界環境的刺激,提升肌膚的防禦  力。
  • 添加天然精油荷荷芭油,是護膚效果佳、保養效果好的基底油。
  • 貼心呵護天然精油有效減少異味產生,平衡私密健康,維持私密防護力!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使用上貼心方便,輕輕旋轉瓶蓋,酌取適量於手背(請視個人用量、習慣),使用毛巾或海綿(請依個人習慣參酌使用),加水搓揉,起泡後,輕柔清洗私密處,最後,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另外,其150ML容量,恰巧可裝進容納A4大小之手提袋,外出攜帶或旅宿度假,完全不占空間、輕巧容易收納。況且,流線造型塑膠瓶身,完全不擔心摔破,攜帶安心無虞










上週,回高雄市歡慶母親節闔家聚餐的前夕,個人直接隨身攜帶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與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於飯店盡情使用。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質地溫和水潤、不牽絲不黏膩,色澤呈透明無色,塗抹於手背,稍加按摩推勻、加水輕輕搓揉,旋即起泡,起泡後使用,賦予肌膚(拍照用手背肌膚示範)如絲綢般輕盈細滑之舒適愜意感,呵護潔淨私密處之同時,洗滌卸除一身疲憊倦怠與汗漬汙垢,無拘無束更覺無入而不自得、徜徉其樂呢

曾經,個人用過質地黏膩的私密處產品,怎麼沖洗,似乎還是黏答答,全身不自在。所以,在使用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時,個人依舊習慣沖洗多次,深怕未沖乾淨,依舊仍「殘留」於私密處肌膚,膚觸恐黏膩不適

但,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其草本精油質地,溫潤保濕微涼、溫和細緻膚觸,完全顛覆個人對私密處產品的刻板印象,目前天天使用,令我愛不釋手



提及日常私密處保養,個人不可或缺的產品,就是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使用簡單便利。於沐浴洗澡或如廁清潔後,使用其產品滴管,酌量滴數滴於內褲或護墊(衛生棉)上(請依個人習慣)。







個人習慣使用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透明滴管,滴數滴於護墊上(莫名地感覺很舒壓療癒),質地清爽溫和。目前每天使用,逐漸降低私密處燥熱感。由於平常上班必須騎機車通勤往返,習慣穿著長褲,炎炎夏日難免感到密不透氣,尤其個人身處盛夏高溫所屬的南部地區。



但是,目前天天使用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個人頗有感覺,日漸降低私密處熱感。不過,產品畢竟是輔助性質,個人建議做好日常的私密處保養同屬重要亦不容小覷呢

例如盡量保持外陰部通風、涼爽、不潮濕;如廁正常使用衛生紙,避免使用含高濃度防腐劑或香精類的溼紙巾等產品;規律生活作息、提高身體免疫力;適度放鬆心情、搭配規律運動、有益身心健康等。

承上,個人使用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與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私密處無過敏不適之情況產生,私密處肌膚零負擔,通過歐盟ECOCERT及COSMOS雙重認證的產品,使用上甚為開心滿意,真心推薦值得回購





以上是本人使用「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與「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之 真實心得感受 ,謝謝光臨賞文。



想看更多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私密處按摩精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8&id=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
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請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