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4 00:52:06emilywanggirl

同時兼具「保濕、緊緻、抗皺」、「全膚質適用」之Amelia膠原光采修復精華液心得分享

最近的天氣,正所謂春寒料峭、忽冷突熱,上周還穿著短袖上衣、頂著和煦的陽光,這周又換回長袖,天空偶飄綿綿雨絲。面對詭譎多變的春季時分,個人肌膚保養首重滋養潤澤、改善乾燥,此時,精華液的功能性詮釋就很重要!

面對身邊瓶瓶罐罐、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大概只有假日空檔、閒暇之餘,才能氣定神閒、悠閒自在地整理各式保養品,按部就班、分門別類地慢慢使用。平常,早上出門訴求5分鐘完妝,加上上班緊湊忙碌,下班行程滿檔(這是個人的生活型態,不代表大眾),因此,同時兼具「保濕、緊緻、抗皺」、「全膚質適用」之Amelia膠原光采修復精華液,當然令我趨之若鶩。






Amelia膠原光采修復精華液的外觀,採靛藍圓形包裝,圓形瓶底內側為一個凹槽設計,增加精華液圓形瓶身的平衡感,即使立著、或不慎推倒瓶身,仍不輕易滾動、或滑動。此一設計,是個人即將用罄精華液,圓形瓶身重量逐漸變輕,無意間發現的,產品設計感覺貼心,使用精華深得我心呢!






Amelia膠原光采修復精華液五大特色節錄如下(參考FG特優評鑑的商品資料):

一、含魚膠原蛋白、玻尿酸、六胜肽,柔滑潤澤肌膚紋理有感。

二、採奈米級滲透技術,吸收快速。

三、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香精、無Paraben

四、安全不刺激、全膚質適用,FDA核准美國上市販售。

五、乾性肌、熟齡肌適用。




精華液質地保濕水潤,色澤呈透明無色,幾乎無味,用量節省。打開靛藍圓形瓶蓋,採按壓式設計,輕壓一滴,取適量(視個人用量)精華液於手背,稍加按摩、推滑,旋即快速吸收,延展性佳,不油不膩。











當按壓適量
精華液於手背,形成一透明無色的橢圓囊體(好似樹葉上的透明朝露,因樹葉迎風搖曳,露珠向樹梢兩端流動呈橢圓形之狀態),但絲毫不輕易流失散落。參考其商品簡介,其採獨特微脂囊Liposomes技術完整包覆營養成分迅速滲透直達肌底確保成分有效吸收。個人使用精華液,的確感覺精華液的水感潤澤質地不輕易流失擴散,而導致不完整使用(此指未直接擦到肌膚、精華液卻流失)、浪費該產品。





其實,這瓶精華液使用迄今
,個人除了生理期期間膚況較不穩定(滋生粉刺、生理痘),其餘時間臉部肌膚沒有過敏不適之情況產生。而妝前使用精華液,CC霜或粉底液等底妝,未有產生白色的屑屑。和其他品牌的產品混合使用(如化妝水、乳霜等保養品),亦無造成個人臉部肌膚燥熱不適的狀況。整體而言,個人臉部肌膚膚況穩定保濕提升氣色勻亮呢!








以上是本人使用Amelia膠原光采修復精華液之真實心得感受,謝謝賞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哦!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真實心得感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FG特優評鑑的商品特性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